Kinetin.png

1955 年由 Miller 博士從植物的 DNA 水解產物發現『凱茵庭 Kinetin』, 一種植物細胞的分裂素( Cytokinin ), 作為植物天然生長激素, 能「延緩植物老化、保持翠綠」。

1994 年丹麥 Aarhus 大學化學系 Ratten 教授, 在細胞老化實驗證實 Kinetin 在「人類的纖維母細胞」也會產生延遲老化的效果, 就開始了凱茵庭在皮膚美容學的研究。

凱茵庭 Kinetin:
植物性細胞生長修復因子, 其化學式 N6 - furfuryladenine 可延緩植物老化、保持翠綠。這種植物生長激素其實存在各種綠色植物中。實驗發現, 浸泡在凱茵庭溶液培養皿中的葉片, 可以長保青翠, 而未浸泡於凱茵庭溶液的葉片, 則很快枯黃。

對人類肌膚的主要功能:
Kinetin能深入肌膚真皮層, 活化纖維母細胞, 延緩肌膚老化, 同時能加強肌膚角質的保水能力, 減緩水分的流失, 使肌膚水嫩光滑。
至於整個真皮組織, 也因為纖維母細胞的活化、皮膚的含水量提高, 新生的膠原組織補償了真皮流失退化的部份, 避免鬆鬆垮垮的皺紋產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