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只是Vista,XP32位元也是如此

良心建議,兩種選擇,其一:忍耐加等待,另外,換成X64版本。

為何會這樣說呢?因為以我本身為例,當初想說既然vista可以支援到128G以上的記憶體,索性就插上了8G,結果電腦一打開,嚇一跳,只有3G?
後來找到了北橋中的memory remap,打開後,可以出現8G了,而且進入Vista X64以後,也是一切正常,但是卻因為程式支援問題,被迫換回vista x86。
此時,進入vista以後,只剩下2G了,心想:應該是memory remap的關係,關掉後,卻只出現3008MB,查遍所有論壇,總算得到結論了,就是最上面那句話,儘管很多人在網路上提供各種的小方法,來改善問題,但是沒有一個是可以用的,因為這是32位元本身的限制。
而且,不同的主機板,可以讀到的量就不一樣,聽說有的可以到3.12,有的是3.5,我的則是3.008,總之,在主要硬體及軟體支援64位元前是不可能換過去了,32位元底下又只能3G,就將就著用吧。
如果有其他使用者先看到這篇文章,恭喜你,不用花時間去找了,我已經看過200多篇文章了,沒有用的,認清事實吧!

補充一點問與答給還在疑惑的人
問1:如果我加上PAE指令可以嗎?
答:很抱歉,第一,VISTA沒有boot.ini這個檔案,所以也沒有地方可以加,其次,在下曾經在一個國外的網頁看到有個指令可以打開CMD,輸入....等指令,直接給你答案,沒效,別試了!

問2:如果我打開memory remap,就算只有顯示2G,是不是也有4G以上的效能呢?
答:不可能,實際用大量軟體測試過,結論是,你換64位元比較實際!

問3:那是不是我只要換了975或是最新的p5K...等主機板,就可以正常顯示了嗎?
答:不行的,在下已經換成P5K3,另外試過P5k2D,殘念,還是換成64位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