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買中藥,也要小心買到黑心假藥,北京一家頗具規模的醫院,被執法人員發現,髒亂的地下室裡面,居然就是做藥的場所,而且還把西藥加入中藥裡面,讓病人表面上有療效,其實長期是一種傷害。

大陸媒體報導,位在北京的「五一醫院」,規模不小,每天不少病患上門求診,不過卻被執法人員發現,醫院的地下室另藏玄機。

原來這間醫院自己製造中藥,一桶一桶的藥材,就這麼隨意的堆放在地上,不但在這麼髒亂的環境中製作藥品,而且居然還把西藥參入中藥裡面。執法人員:「表面上看,當時吃了幾服有療效,但是長期對病人是有傷害的,很可能導致這個病人由於藥物超劑量長眠不醒。」

這家醫院廣發宣傳,強調自己是一家純正的中醫院,醫院老闆還大做廣告,也因此,其他外地醫院,會向他們批發成藥,不過沒想到這些藥品,其實根本不合格,面對執法人員調查,醫院老闆卻顧左右而言他。記者:「你怎麼看待剛剛發現大量郵購假藥的事?」醫院老闆:「我中午早上都沒吃飯,頭暈現在。」

由於醫院涉及不法,事關很多病患的健康問題。因此執法部門已經著手調查,也將這些中藥材全部加以查扣,也將地下室與以查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