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H900的事情,弄得很不愉快,一下子是驅動程式抓不到64位元,

一下子是軟體沒有寫64位元(到現在還是沒有),接著是可以自動開機不能自動關機(不過很可惜,這問題E800還是沒解決),後來又出現會常常自動開機迎接我回家(這點還可以接受),最近更嚴重了,MCE64位元時只有聲音沒有影像,然後及時錄影失敗,預約錄影錄出來的東西全部不能看。
忍無可忍,打電話到康博發一頓牢騷,結果有一點還令人滿意,就是願意給我更換新品。




本來是想說等E900出來買一塊的,但是一下子新聞稿說7月,一下子又有網友說8月,不管如何,先用再說,等E900出來再做打算。

附帶一題,DVT3.045的版本已經可以支援HID功能了,之前H900還不可以用康博的遙控器控制MCE,現在E800已經完全正常了。
之前為此,我還去買了微軟原廠的遙控器:


一開始是買宏碁的,但是他無法偵測P5B的紅外線,所以只好買原廠配件了........


雖然現在已經有點晚了,不過還是覺得可以用就很高興了,但是話說回來,台灣的廠商不能夠多體貼一下用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