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Apple Inc.)料將於下週二推出市場期待已久的Macintosh電腦升級版。

蘋果公司代表週四沒有對此作過多評論﹐僅表示﹐公司已計劃於下週二舉行新款電腦產品的發佈會﹐首席執行長喬布斯(Steve Jobs)屆時也將出席。

自蘋果公司在2006年1月首次採用英特爾(Intel Corp.)處理器後﹐市場人士就普遍預期該公司將推出首批新款iMac電腦。

蘋果的觀察家此前預計新款iMac電腦會在1月份上市﹐然而﹐蘋果公司為了將更多資源放在兼具手機與音樂播放器功能的iPhone上﹐不得不延遲推出新款iMac電腦。


轉載自:http://chinese.wsj.com/big5/20070803/bri133400.asp?source=whatnews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mac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