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硬要之牡羊女
十二星座裡,最有WOMAN POWER的,當屬以蠻力行走江湖的正港豪放牡羊女!

大辣辣的牡羊女,讓鳥來伯嘆為觀止,我有個豪氣萬千手帕交,就是活脫脫的太陽、月亮、上升都在牡羊女。與她出去吃喝玩樂,回來就會有如神助,因為她身上無時無刻都有鬼上身的活力。她決定活動的速度超快,馬上想好等一下的行程,不像一般女生拖拖拉拉,「該去百貨公司專櫃呢?還是先按摩呢?」這種朝三暮四,拖泥帶水的想法,牡羊女打死不幹。

鳥來伯是月亮在天平座的擺蕩女,去哪?吃啥?做啥?都像要拿著小手帕似地在手指上繞來繞去想半天,每次跟牡羊女出門,就會被她大力丸的氣魄念個半天。

例如,吃飯前幾天,牡羊女早已經看好某家餐廳的網路菜單,還用MSN傳給我選。一進餐廳,還在等服務生帶位時,她已經飛撲到櫃檯說:「小姐,可以點餐了,要一客招牌A餐,副餐冰咖啡不加糖。」月亮天平鳥來伯則是入座後,菜單翻來看去,每個都想吃,也每個都不想吃。

「拜託,妳到底要吃啥?快點好不好!」牡羊女醞釀發飆中。
「等一下,我還在看咩……」
過五秒鐘,五秒鐘而已喔!
「欸,會不會太久?廚師妳御用的喔?整間店等妳做菜喔?」
「好啦,等一下,我再看一下……」我覺得身邊的她彷彿正強忍住拿刀叉刺我頭殼的衝動。
「多早之前就跟妳說要來這裡了,就隨便點一個啊,讓人家小姐在這邊等幹啥?」
「小姐,妳們上菜會很慢嗎?會嗎?多慢?要十分鐘嗎?」她的催餐速度與問話語氣總是咄咄逼人,讓店家充分感覺到這位老娘肚子餓了,並殺氣騰騰,如果我們這桌菜不快點上,她應該就會點火把桌布燒起來吧。敗她所賜,每次上菜速度都超快。

我雖然很想提醒她:「這是法國菜,妳是想多快啊妳?去吃路邊攤好了!」但她老娘「就是硬要」的急促火輪功,讓鳥來伯噤若寒蟬!

雖然牡羊女沒啥耐心,但我真的很欣賞她會把內心的需求劈哩啪啦地說出來的直爽性格。拉這種女生一起去逛街,就很中用,當店家舌燦蓮花地說衣服多好多好,穿在我身上是多麼美艷多動人時,牡羊女只需要看一眼,就會挑明地說:「這件0分,妳本來就沒屁股,穿這件妳下半身都不見了!」、「OUT!自曝其短!」、「放手!那種包包妳有一百個了!」、「戲子嗎?衣服穿到死都穿不完,要我燒給妳嗎?」等等惡毒芭樂的話,但非常中肯切實,讓正在挑東西的我心頭一驚,隨即被牡羊女拖出人潮洶湧的服裝店。

但換成她自己就不一樣了,牡羊女是出了名的賭氣血拼女,你越不讓她買,她越要買:「老娘就是要買~就是要!」我有十條命都阻止不了。她又超愛面子,我千萬不能說她穿起來不好看,越是說「妳穿這件怪怪的」,她越說「怪才是特等王道!」就三件一千給它咬舌殺下去!對了,她們的愛面子並不包括在殺價上,她們平時很豪邁,不太斤斤計較五十、一百;不過遇到要殺價,就是賭一口氣,要殺到殘,殺到破表!

她們死不要臉的盧小殺功,連面子都可丟到地上不要的,到最後「已經不是金錢問題,而是一種姿態跟氣魄,懂吧?」,牡羊女眼睛裡燃起張獻忠「七殺碑」的那七個「殺殺殺殺殺殺殺」字,人無一報以為天,看得鳥來伯也想幫路邊攤老闆燒香了。不過,牡羊女常常笨笨地,忘記錢到底帶得夠不夠,翻一下皮夾發現,該死!現金不夠,迅速轉身去提款機提款,臨走前還不忘惡狠狠地跟老闆說:「等我!我馬上回來,等我喔,別跑!」衝回來後,繼續以「老娘不能輸,老娘就是要!」的信念,殺得路邊攤老闆節節敗退,眼淚快被逼得從七孔噴出,一邊把衣服丟進塑膠袋,還一邊心不甘情不願地怨嘆:「吼!妳出去……不要跟人家說妳在我這邊買的啦……沒賺到,都沒賺妳啦!」

我聽牡羊女說床上祕事,實在佩服她的男人如果不是機殼金剛,就是有銅睪鐵丸。她在性愛上的躍馬中原氣度,是某些男人非常喜歡的,脫衣速度、衝動渴求與殺價沒兩樣,同樣秉持「我就是要!」的姿態,都源自於她們潛在的大女人心態以及懶得等待的衝勁。

「愛了就要做一下啊,驗驗貨,才知道要不要繼續!」因為牡羊女愛征服,更喜歡被強者征服,雖然不「以性取人」,但「性」常常是走在「愛」前面,碰到性慾或技巧不夠強的男人,她們會不由分說地分手。不過,通常都因為心胸開闊,遜腳男人若有進步空間,牡羊女會秉著「某大姊」的心態,澤被四海,用心教導。例如第一次搞半天切不到重點,牡羊女會拍拍他肩膀說:「下來,下來!」然後翻身上陣,扳開男人的大腿,自己爬上去搖搖樂,邊搖邊教,一氣呵成,為人師婊。

對了,牡羊女非常熱愛「上位姿勢」,喜歡鬼叫鬼吼,管他媽媽嫁給誰地嘶喊,也不介意自慰給男人看,「把自己活生生地大膽暴露出來,是老娘對男人的獎賞與報酬!」男人愛死這一種想做愛就做愛的「性愛行動派」,比起一般三從四德的良家婦女,牡羊女奔放好玩多了!但做愛熱潮有時候太過火,也會把男人嚇死。

有一次,牡羊女的男友出國考察前夕,她想狠搞一場卻偏逢月事,但大姐大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尬,要天火焚城,要他繳械,要燃燒他的火鳥!滾滾血崩也阻止不了她千軍萬馬衝向高潮的決心,你可想像那場面廝殺得多可怕,整個床也紅潮滾滾,跟命案現場差不多,潑灑直逼後現代藝術。她說男人看到那些血跡,不舉快半年,「久到我處女膜都長出來了哩!」

不同於一般做作女生的噁爛矜持,「老娘就是要這樣!」燒辣豪放牡羊女永遠做自己,永遠走在陣頭的最前端!

資料來源:Pchome電子報~星座男女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