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女是實際又感官的星座女人,心思用在刀口,卻金枝慾孽到不行。

從小到大,鳥來伯只有一個金牛女性朋友,她像我的人生剎車,總會在我滿心歡喜衝出去時,給我一個stop。我很少跟她出去,因為她總要「想很久」,不是「想很多」喔,是「想很久」,就像電視介紹的「小氣敗金女」,讓我感到不耐煩!

例如逛超市,她會杵在貨架前面精挑細選,摸摸挑挑,看成分看重量看價錢,從兩大牌商品中,選前三名比較,這原本是逛超市的樂趣,我可理解;但是當有十件東西需要買時,她這種一回合二回合三回合地怕買到錯誤商品的篩選行為,就會讓我很煩。我都跑出去拉好幾次屎了,金牛女還站在同一區蘑菇。重點是,十樣東西都挑好後,她會再把推車推到角落,去蕪存菁,從十樣中再挑出五樣是「今天不買明天就會後悔」的商品,最後心滿意足去付賬。

「妳不是在家已經先挑過十樣『必買商品』了嗎?為何到最後只剩五樣?」我問金牛女。

「後來想想,又沒那樣迫切啊……而且好像可以再撐一陣子……」

「啥叫做〝再撐一陣子?〞」

「像代糖包,我突然想到××餐廳好像可以偷渡耶;我最近也很少在家,三合一咖啡可以先喝公司的。既然都在公司加班,那衛生紙就不會用太凶……」

這是何苦?既然來了,乾脆一次買齊不是很好嗎?我們剛剛三小時耗在這裡,是在幹啥?抓鬼嗎?

雖然買東西想很久,但是我不得不佩服,事有輕重緩急,她一出手就是好貨,不搞「大採購」這一套,買少但質精。雖然每次都穿那幾件舊衣,但一翻開領口都是有牌子的好貨!除了划算,她的錢花在刀口上:「一定要有那個價值!」要從小氣拜金女的口袋裡騙到錢,難比登天,跟鳥來伯這種「下刀收刀都快」的水瓶女相處,她常搖頭嘆息。

有一次聽到金牛女說:「半年內不喝店家咖啡或看電影,省下2萬元就可以付車子的頭期款,以後接送孩子也方便。」之類的話,我很不解:她戶頭裡明明就不只2萬啊,拿出來明天就可以買一台車了,幹嘛日子過那麼苦?都不能喝咖啡跟看電影?金牛女語重心長說:「戶頭看得到的錢,要先擺著,留在身邊比較安心,說不定要有一天家裡需要用錢呢。那些還沒看到的錢,才要用力去存下來啊!」,請容許我再呼喚她一聲「錢嫂」~~

不認識她,會覺得她很斤斤計較,其實金牛女是謀定而後動,勇於把大家內心裡「死要錢」的那部分赤裸裸地顯現出來,我覺得很真!

唯一,唯一,能讓她甘心把錢掏出來的,大概只有食物!

十二星座的女生中,最「口愛」的莫過於金牛女了。我這裡說的「口愛」,不是書上說的「口交」,而是嘴巴伶俐刁饞,對吃挑剔,嘴有雷達,靠嘴巴比靠大腦還準確!跟她們出去,每次都能吃到人間美味,尤其擅於從一堆不起眼的店家中,一指,就找到絕妙好店,減少被地雷轟炸的機會。金牛女的嘴巴,說穿了就是很機歪,有夠難討好,好比金口,每次介紹她去吃好料的,幾乎都被打槍。對話總是如下:

「欸,妳點這能吃嗎?」

「掯,能啊,鎮店之寶耶!妳看牆壁上剪報都有王金平院長來頒獎跟簽名!」

「屁咧!」金牛女一臉不屑。

「是症店之寶吧……妳看這烤下巴,根本就是偷懶做的,王金平騙客人沒吃過柳……可以準備續攤了吧?」

她平常摳門的要死,一塊兩毛五在那邊苦苦收集超市折價券,一旦遇到吃美食,她絕不會虧待自己,「把胃容量花在刀口上」,不好吃,就走人,換家吃,不怕浪費錢,不會跟歐巴桑一樣吃光。

飽暖思淫慾,金牛女與男友度假前,會相偕去大賣場採購,不是買保險套喔,是食物跟美酒,好像開賓館是去開趴一樣地轟轟烈烈!金牛女喜歡做愛中途配餐點,對她而言,嘴裡含一塊臭翻天但配上紅酒就會溶化到潮吹的cheese,比抹一把威兒柔還讓她有快感;口嚼一塊抹上鵝肝醬就好吃到翻白眼的特硬法國麵包,比看到男友硬邦邦還讓她興奮!做愛前的食材採購,決定了第二天的做愛水準,如果第二天一開瓶,驚覺酒沒選好,或是鵝肝醬放久變味了,那就是晴天屁厲嗝到底!這時,聰明的男友要做的,不是立刻趴下去乖乖口愛,或是努力塞爆辛亥隧道,而是思考,做愛完要帶金牛女去哪一家餐廳彌補,才是明智之舉。

這情形還真是那本書——《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的最好註解!先飽餐一頓,先吃好料,再來吃老料,一點都不誇張! 雖然他們買的做愛食物都是砸錢的高檔貨,但可同時把「食慾」跟「性慾」結合,對金牛女來說非常划算,她絕對不會手軟!

性愛上,金牛女被動害羞,但非常悶騷,男人只要先激情,她就會以渾身解數跟他尬拼,「萬事先主動」是性愛原則--「他當然要先付出啊,這樣我才划算!難道我搖半天,他坐享其成嗎?」連性愛的算盤都用在刀口上,嘖嘖!也因為天生對感官刺激敏感,聞到汗臭味特別厭惡,太髒太邋遢的男人,包準上不了她的床的!

有時,我覺得她很貪,有時我覺得她很省,金錢保守、口慾放縱,江湖人稱「口愛錢嫂」,絕不是浪得虛名!


資料來源:Pchome電子報~星座男女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