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  統:GSM 四頻 WCDMA
尺寸重量:112 x 59 x 19 mm / 190 g
螢  幕:240 x 320 pixels、65536 色 2.8 吋 TFT
相  機:主 300 萬像素 CMOS
     副 30 萬像素 CMOS
記憶插卡:microSDHC
使用時間:通話 420 分鐘 / 待機 365 小時
電  池:1350 mAh
顏  色:黑














Kaiser 被命名為 TyTN Ⅱ,想必與 其實,HTC TyTN 就是台灣的中華電信 CHT9000、香港的 Dopod 838 Pro,它們最大的特徵就是具有一個側滑蓋 QWERTY 鍵盤,只要將鍵盤滑開就可以直接輸入中英文字;而 TyTN Ⅱ 也不例外,但它的側滑蓋鍵盤更加進化,在滑開鍵盤之後,上蓋還可以進一步往上扳,讓上蓋與鍵盤呈現一個角度,看起來就像開啟的 Notebook,讓使用者在打字的時候不用得一直拿在手上。

電腦?手機?
HTC 在大受好評的首發作 Touch、升級款 CHT9110 之後,下一部新機動向更令業界期待。據了解,HTC 即將於九月推出第三款手機,它在 HTC 內部的型號為「Kaiser」(皇帝),歐洲日前也正式命名為「TyTN Ⅱ」。

Kaiser 被命名為 TyTN Ⅱ,想必與 TyTN 有極大的關係。其實,HTC TyTN 就是台灣的中華電信 CHT9000、香港的 Dopod 838 Pro,它們最大的特徵就是具有一個側滑蓋 QWERTY 鍵盤,只要將鍵盤滑開就可以直接輸入中英文字;而 TyTN Ⅱ 也不例外,但它的側滑蓋鍵盤更加進化,在滑開鍵盤之後,上蓋還可以進一步往上扳,讓上蓋與鍵盤呈現一個角度,看起來就像開啟的 Notebook,讓使用者在打字的時候不用得一直拿在手上。


規格強大
TyTN Ⅱ 的功能十分強大,它內建 400 MHz 處理器,與一般 PDA 手機相比,它更把 ROM 與 RAM 都加大一倍,達到 256 MB ROM / 128 MB RAM,不論是資料儲存或是程式執行都更加游刃有餘。

此外,TyTN Ⅱ 的連線功能也不可小覷,它支援 GSM 四頻 / WCDMA 雙頻,還可以利用 HSDPA 高速下載資訊(最高 3.6 Mbps),其他像是藍牙、無線網路等功能,手機當然也不會少。而 TyTN Ⅱ 也內建 GPS 模組,但並非採用 SiRF 晶片。

3MP 自動對焦相機
TyTN Ⅱ 的多媒體功能也很有看頭。它內建一個 300 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並且在手機正面也設有 30 萬畫素的視訊相機,方便 3G 視訊通話。此外,手機也有如同 Touch 一般的待機畫面,介面更加人性化。

HTC TyTNⅡ 相關功能列表:
● 內建 Qualcomm MSM7200 400 MHz 處理器
● 內建 256 MB ROM / 128 MB RAM
● 採用 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 作業系統
● 內建 GPS 模組
● 支援 WLAN 802.11b/g 無線網路
● 支援藍牙 2.0、USB 2.0
● 支援 microSDHC 記憶卡
● 支援 HSDPA(最高至 3.6 Mbps)
● 內建側邊滾輪鍵

HTC TyTN Ⅱ 預計 2007 年 9 月上市,台灣型號及建議售價未定。





資料來源:
http://www.phonedaily.com/news/?news_id=6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