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女王獅子女這是鳥來伯最崇拜的星座,其橫行天下之囂張霸術,讓我拍案叫絕且深深著迷!

鳥來伯的娘親,就是獅子座長女,擁有兩個「當王」的特質,對丈夫及子女的要求很高,以「星光閃閃」為前提。怎奈鳥來伯卻不務正業,以前獅媽總是愛念我:「考醫學院,會很難嗎?念研究所,會很難嗎?」她不是想到當醫生可以救人,而是單純地覺得「這樣才有面子!」我則是頂回去:「不然妳去念啊!」她怒了,竟然以五十歲高齡考上醫學院,最扯的是,畢業後轉戰哲學研究所,如今已研二!「我敢要求妳,我就會做到!老娘考給你看!老娘自己念!」這超級戲劇化的歷史事件,仍在江湖上傳頌著,每每說到這裡,朋友們都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鳥來伯念書但求PASS,但獅媽不是,縱使五十歲仍好勝無比。期末拿到成績單後,她會去找教授:「這科報告為何只給我90分?我哪邊寫得不好?跟我說,我下次改!」這位太太,聽說妳已經是最高分了,可以不要貪心了嗎?遇到上課哈拉、延遲下課的教授,她會直接說:「老師,下次不要這麼多廢話耽誤大家下課,好嗎?」遇到死不透露考題大綱的機車教授,獅媽也會替大家行俠仗義:「老師,你把我們考垮會比較開心嗎?好好畫一下重點,大家有方向參考,我們瞎猜也不是辦法,您說是吧?」對上課不關手機、搭乘校內公車自以為有特權而不排隊的老師,獅媽也不假辭色,簡直是身後跟著一群學弟妹、愛打抱不平、會把壞學生拖去角落「提醒」一下的廟街雞姐。我常懷疑,我媽年輕時一定混過幫派。

因為欣賞老母如此膽識,鳥來伯最要好的朋友,也是個活在掌聲裡的獅子女。

這位獅子女號稱「Buffet凶器」,每次去「吃到飽」前,她總會召集大家沙盤推演:「你,去位子上顧大家包包;你、妳、你三個,先去甜點區下手;你、妳兩個,拿空盤卡位等我!」調兵遣將完畢,獅子女的任務就是去搶夾菜的夾子,把夾子當兵器,殺遍全場,看到什麼就用力掃進盤子裡,裝滿了,就大聲吆喝同事:「手上空盤給我!」再不就拿夾子「隔空運菜」到桌上,也不管後面的人等得眼睛要凸出來了,「歹勢喔,快好了~」她的語氣很仁慈,動作卻依舊堅決。不一會兒就搶了四、五盤滿滿的食物,回到座位上還不忘張羅大家都OK沒,「妳沒拿到生魚片喔?我去拿!」、「那個小鬼剛舀完湯,我先上!」眼明手快,看到什麼新出來的菜,就義無反顧飛撲過去。反正大家如此需要她,她拚了老命也甘願!

我常笑她平常精明強悍,不懂什麼叫做妥協,但是遇到灌迷湯裝可憐的男友就沒輒,昏庸個半死。她是100%強者論,偏愛團體中有權勢、有才華的男人,但最後卻都跟遜咖戀愛,讓我們眼鏡跌破數次。平常兇得跟鍾馗一樣,男友做錯事,她也會震怒地放話:「打電話給我很麻煩嗎?以後都不用打了!」她的狠招就是孤立對方,這比千刀萬剮還可怕,但對方只要跪地哀求,就能免於一死。一旦她肯說:「哭屁!」或是「你給我走著瞧!」就表示刀子口豆腐心的她已經消氣了,男友只要死命丟高帽子,努力做台階、當奴隸,就過關了,真不知道到底是誰吃定誰?不過就算男友快被操瘸了,跟獅子女出場時,一定光彩奪人;就算前一小時還在馴獸,但只要一出門,她就會把面子做給他,並且希望兩人金碧輝煌如維多莉亞+貝克漢。

但是,在床上要搞定獅女王可就沒這麼簡單,她非常需要與性能力很強的男人車拼,「怎麼可以讓他完整無缺地回家?」想搞上她,就別妄想有隨便下來的機會。她非常沒耐性,前戲摸太久,她會低下頭說:「怎麼舔來舔來就這幾招啊?屁股還不給我用力扳開來?」遇到亂射個什麼鬼的沒擋頭男人,她也不會勉強自己屈就,她會當機立斷停止性愛,擺個嚴峻的臉色要對方知所檢討。開玩笑,女王怎麼可能開口傳授男人房事秘訣,有失身分啊!要當「王(女王)的男人」,就得非泛泛之輩!這種女王風範,會讓真愛她的男人不斷精進技術,奉獻各種高難度恩愛本能,以求棋逢敵手與她相匹配,算是利人利己!

獅子女回報男人的方式,就是將自己打扮得美艷動人,愛當巨星的她,會像瑪丹娜開演唱會一樣,問觀眾:「感不感激我?興不興奮?開不開心?」被操到虛弱個半死的男友還得識大體地回答:「感……感……感激……」獅子女才會點點頭,表示滿意。她對情趣玩具的要求也很高,鳥來伯很愛陪她去逛情趣用品店,要知道女王玩的已經不是市井小民的層級了,「玩過自動伸縮藍波嗎?姐姐教妳!」她常指定店長特別從國外買回來的「濱崎步或貝克漢老婆也愛」的明星款式,越貴的、越有戲劇張力的,像是夜光飛梭跳蛋,或閃亮罩袍情趣衣,她越敢灑重金買來試;就算單身,也要買「不求人系列」撐起面子,算是用生命做愛的女漢子!

「男人有讓女人濕的義務,女人有讓男人硬的權利!」至尊獅子女就是這種時刻把主權握在手上的女王,只有她不要的,沒有她不能的!


資料來源:Pchome電子報~星座男女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