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理結構上的誤解
在發生學上來說,其實男性和女性的性別雖然是由染色體決定,但是在剛懷孕的初期,我們還是會經過一段原索時期,所以這段時間,不論是男性或是女性,其實構造上都是一樣的。
簡單的說,就是女生身上有的,男生都會有,但由於男性的最後一段染色體其實是缺損,或換句話說,男性是女性在基因上面的不良品,不過這個論點目前還在爭論中,但是可以確定的,男生不同於女生的構造,是因為缺損的最後一條染色體在發生學上所引起的變化,也因此,很多女性其時候會有以下的三個誤解:
誤解1、女性沒有包皮
男性龜頭有包皮,所以女性的陰蒂也有包皮。很多女性不知道這一點:做愛的時候要剝開自己的包皮才會得到快感;男性伴侶也不知道做愛的時候要幫忙女伴把包皮剝開來。
觸摸到真正的陰蒂會讓妳全身如觸電般顫抖的。所以,了解到這一點之後,就不會讓男性反覆做愛但另一半卻都沒什麼感覺。
誤解2、女性沒有陰莖
事實上,女性不但有陰莖,而且非常大又長。它相當於把男性陰莖剝成兩半。約有2/3位於陰蒂、恥骨到子宮頸之間的陰道上方,少部分位於下半部。
以前沒有在醫學解剖中發現這個秘密是因為當時利用屍體解剖,陰道裡面看不到有這個機制。現在利用核子共振造影拍下男女做愛的鏡頭,才發現女性在高潮時,在此處有大量的充血現象。
誤解3、女性不會射精
其實,女性照樣也會有射精現象。別說很多女性不知道,就連男性也不曉得。
女性的射精位置是在「麥台」。「麥台」位於陰道跟尿道的中隔,或是陰道進去約於中指一半長度之處,陰道壁有十來顆凹凸的位置。
「麥台」是女性最敏感的地點。有的女性在高潮時會有想尿尿的感覺。其實那並不是尿,而是在「麥台」射精。男性要理解女性!另一半在做愛的時候有類似尿尿的現象,這其實是射精,不需要停止。而且,女性在做愛過程會射精多次,以後,她就會獲得完全的高潮與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