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TyTN2的強勢登場,讓很多PDA使用者都想換下手中的舊機種,然而,真的有其必要嗎?
其實,對於一般的使用者來說,功能上是已經可以了,但是像小藥師本人來說,卻在上個禮拜發生一件慘案,就是Micromedex竟然不支援記憶卡安裝了,所以就必須直接裝在裝置上,相信用過818PRO的人都很清楚,818PRO裝置內的記憶體是少的可憐,所以簡單的說,就是不能用。
另外一點就是818PRO的只有195MHZ,比818還少,這樣想玩一下GBA或是超任模擬器,除了CPU不夠,還有記憶體太少,根本不能操作。
除了娛樂以外,PAPAGO動作實在有蓋慢,其實也不是只有很多程式都很慢。
有鑑於以上的原因,所以是很有理由換一台機器的,但是,24500不是小數目,TyTN2也不是沒有缺點,例如只用400就很奇怪,當然米經很棒了,但是256或更好,另外就是QVGA應該已經不流行了,畫質和顯示畫面大小都差很多。

所以為了怕荷包受傷太多,還是超頻一下就好了:
www.chi-tai.info/cs_BatteryStatus_XDA_Neo_WM5_iM_cs.htm
Battery status一個監控電力狀況的軟體,不過也可以超頻,之前在論壇上面看到很多的PDA超頻軟體,不過這個是看起來比較好的
免費使用,有需要的請自行下載

至於超頻結果:
固定頻率可以設定到286沒有問題,而跳動頻率目前設定是175~273,加速可以到286。
之後挑戰過更高速,當到達299時,還是很穩定,不過調到302時,就會死當了。
目前用最穩的頻率是162~286,加速:299

測試一下使用的軟體:
1.本來開啟AtoZ drug需要5秒,現在只要2秒了
2.開啟papago12,原本需要時間6.2秒,現在進步到3.3秒

確實有明顯便快的跡象,不過因為擔心電力負荷,所以還是比較建議使用跳動頻率,這樣比較省電

另外,Battery status可以設定重新開機後保持頻率,要記得打勾,不然暖開機後就會到原來的樣子了。

另外,還有另外一個不錯的超頻程式XCPUscalar3.03
http://www.immiersoft.com/index.html
不過小藥師沒有用在818pro上,不過學長的HP2410可以超到654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