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注意新聞的都會發現,pixnet的版面有很多大變動。


本來更新後台是美意一件,但是因為配套措施不夠,所以問題連連
其實對我來說,很多功能都不是很常用,所以就無所謂了,但是更新後來後,確實有幾件事情影響我的工作:



  1. 單頁顯示文章數目的設定不見了,以往可以選擇一次瀏覽10~100篇文章,這點很不錯,尤其對於文章料破千的人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功能,現在不見了,很不方便。

  2. 跳頁選項不見了,現在換成在左下角有一個改變頁數的選項,但是卻沒有正常功能,所以現在還是要一頁一頁切換。

  3. 找不到我的連結,現在想改都不能改了

  4. 文章被切掉,這點非常嚴重,因為有些文章是比較長的,現在竟然被切掉了,要是我沒有留備份,那就付諸流水了。



所以有鑑於這次的事件,我歸納出以下幾點結論:



  1. 以後寫文章要在自己的電腦裡面留下一分備份,以面系統當機或是要搬家時找不到之前的文章

  2. 網路平台其實都是很不穩定的,今天仕宦後來出問題,不知道哪天是倒閉,所以文章一定要留備份

  3. 文章一篇不要太長,真的長的文章就切成幾個部分吧



另外對於支持小藥師部落格的各位,如果有發現文章被切掉了,或是設定怪怪的,請跟我說一聲,我馬上搶救,謝謝各位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