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7-11-18 15.25.33.png

 chart.png

有時候你可能會用手機瀏覽一些網頁,偏偏有些人寫文章就是屁話很多,落落長,像是快樂小藥師

如果這時候你又剛好需要擷取的的畫面,這個軟體可能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一般我們擷取畫面,是用「電源鍵」+「home鍵」,但是礙於畫面大小,總是會需要截成很多段,

這個軟體就是自動將圖片合併的:

首先,找到一個網頁,然後擷取畫面:

1

IMG_9214.PNG

2

IMG_9215.PNG

3

IMG_9216.PNG

4

IMG_9218.PNG

5

IMG_9219.PNG

6

IMG_9220.PNG

7

IMG_9221.PNG

8

IMG_9222.PNG

9

IMG_9223.PNG  

好的,你會發現我們已經切出九張圖片了,

接著點選你要接合的圖片:

 IMG_9226.PNG  

一個小重點提示給各位,他雖然會自己辨認,但是因為其實他是偵測裡面的內容做銜接的,所以我會建議盡量保留1/5的資訊是上下兩張都有的,這樣接合的成功機會比較高

最後,等個五秒鐘,就完成了。(如果你等很久,基本上就是失敗了)

瞧,完成了!

IMG_9225.JPG

順便告訴各位:這個網頁的訊息是一則謠言,錯的離譜,因為有人出面澄清了,所以就直接看吧:

 

網路謠言:2011年國家質監局公佈女生禁用以下化妝品系列

網路謠言:2011年國家質監局公佈女生禁用以下化妝品系列

 

這一篇胡說八道謠言自2011年起就在大陸地區流竄,然後呢,開始出現好幾個版本有2011~2013三種年份的標示。

 

近期發現台灣也有人再轉貼這個謠言了,真的很可惡...

 

當然,經本人查證,全部的內容都是胡說八道的,完全是憑空杜撰,真的很難想像,這世界上怎麼就有人這麼可惡,吃飽就在造謠生事,而且還有一堆人根本就是眼瞎耳聾的在轉貼。

 

經查證

 

中國的國家品質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在其官網公開回覆關於這則謠言的內容如下:

 

答:您好!國家質檢總局未發佈過《2011國家質監局公佈禁用化妝品系列》名單。 

 

原文連結:

 

http://jckspaqj.aqsiq.gov.cn/gzly/lyhf/201211/t20121121_326248.htm

 

至於謠言內的『五、衛生部公佈的檢驗化妝品好壞的方法』,本人已經在部落格內闢謠多年,也已編輯成書出版,因此本人就不再浪費時間說明瞭,所以只提供網址連結給各位。

 

闢謠參考文章

 

又是一篇好笑的文章...(化粧品好壞一杯清水搞定)

 

http://tw.myblog.yahoo.com/cosmetic-5047/article?mid=18&prev=50&l=f&fid=20

 

網路上流傳的化妝品好壞鑑定法....

 

http://tw.myblog.yahoo.com/cosmetic-5047/article?mid=77&prev=129&l=f&fid=20 

 

再批網路亂七八糟文(1

 

http://tw.myblog.yahoo.com/cosmetic-5047/article?mid=6888&prev=6896&l=f&fid=20

 

再批網路亂七八糟文(2

 

http://tw.myblog.yahoo.com/cosmetic-5047/article?mid=6896&prev=6904&next=6888&l=f&fid=20

 

arrow
arrow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