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指出,即使是規律地運動,相較於坐著時間較短的心臟病患者來說,患者坐太久會讓健康更惡化。

  之前的研究認為坐太久與心臟病風險增加有關,但這篇研究是首次研究坐太久對於已經有心臟病的人來說會有多大的影響。

  研究發現,這些心臟病患者平均每天坐8小時,平均來說,男性每天坐著的時間比女性多,大多是因為女性會做些比較不激烈的運動,像是家事或是跑腿的工作。

  根據這篇刊載在11月26日歐洲心血管預防(European Journal of Cardiovascular Prevention)期刊中的研究結果指出,花較多時間坐著的患者,BMI較高,且心肺健康較差。

  研究人員表示,有些簡單的運動方法,包括每30分鐘站起來走動,在電視廣告時站起來,或是在看電視時做些輕度的運動,或是定時離開辦公桌休息。

  資料來源:http://www.24drs.com/

  Native link:Too Much Sitting Hurts Heart Patients' Healt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bMD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