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發現,增加肌肉強度對於有輕度記憶力問題以及思考問題的人來說,可以提升大腦功能。


  
  這篇針對100位55-86歲的人進行研究,所有的人都有輕微的記憶力與思考問題(輕微認知損傷)。
  
  每週做兩次重量訓練,連續做6個月,至少達到最強肌力80%的研究參與者,其心智功能有顯著地改善。
  
  研究人員Yorgi Mavros在新聞稿中表示,肌力變得越強的人,其大腦的益處越多。
  
  研究顯示,在受監控的舉重課程結束後一年,都還持續有這個益處。
  
  這個研究結果有助於規範建議老年人的運動種類與強度,結果刊載在10月24日的美國老年醫學學會期刊中。
  
  資料來源:http://www.24drs.com/
  
  Native link:Stronger Muscles May Pump Up Your Memor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bMD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