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兵庫縣政府表示,有一名三十多歲的女性,從網路中買到一種稱為「美國紐仕康脂肪燃燒彈」的減肥藥,這名女性在服用這種減肥藥之後,出現肝功能障礙等狀況,一度住院,而停止服用之後,病情減輕。

 

日本共同社報導,這種減肥藥裡有兩種成份,一種還沒有獲得日本政府的藥物認可,另外一種則被日本政府認定是「烈藥」。

 

兵庫縣政府表示,這種減肥藥的包裝上,顯示製造商是「美國紐仕康健康食品有限公司」,這名女性從2007年2月起,服用這種減肥藥一段時間;去年12月,她因為上腹部疼痛,而前往醫院檢查,並且住院約兩週,結果發現有肝功能障礙狀況;經主治醫師查詢,才發現這個女性有服用這種減肥藥的情形,而在停藥之後,這名女性的病情已經有所改善,而日本已經把這個病例,向外界透露,要大家注意這款減肥藥。

小藥師查了一下這個東西的成份,主要成分:海洋甲殼素,銀杏提取物,維生素,左旋肉碱,纖維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