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最容易口是心非呢?他又為什麼口是心非?快點把他的秘密挖出來吧! 

牡羊座:☆☆

牡羊對戀情總是只有三分鐘熱度,只要戀情超過幾個月他就會開始覺得無聊,可是又不願意背上始亂終棄的罪名,也開始變得有些口是心非。

金牛座:☆☆☆☆

剛開始面對喜歡的人什麼錢都敢花,一旦到手之後他就變得很摳,怕肉痛又怕你提出分手,只好在你想要買東西時變得有些口是心非。

雙子座:☆☆☆

他們的不安定與好奇心遠遠超過所有人,什麼人他們都想去認識一下,又怕被你說是花心,於是每當談起新朋友時,所以就開始口是心非。

巨蟹座:☆☆

他們想要以結婚為前提和你交往,但是又怕一開始說這些會嚇死你,所以剛認識時總是很假的說結果並不重要。

獅子座:☆☆

他們可是非常在乎對方的才華或外表,當他們遇到比你更好的對象時,心理頭或許會對你不太滿意,可是卻為了顧及自己與你的面子而變得有些口是心非。

處女座:☆☆☆☆☆

他們心理頭總是有許多不確定,自卑的他們就怕自己的一舉一動讓你會遺棄他,所以很多事情都給他非常的口是心非。

天秤座:☆☆☆☆☆

天秤總是以他人的考量為優先,但心理也希望別人能夠顧慮到他,不過當別人問起那你怎麼辦時,他們就會非常口是心非的說沒關係!

天蠍座:☆☆

他們說不的時候就是不,很少有口是心非的狀況,這至少是對自己誠實的態度也因此得罪不少人。

射手座:☆☆☆

他們其實喜歡自由自在的一個人,卻很怕你會說他不顧你的感受,所以這時候就會變得有些口是心非。

摩羯座:☆

他們的觀點很實際,有時會為了利益而變得很殷勤,不過大多數時間,都是說到做到的。

水瓶座:☆☆

他們的自私和冷漠是大家公認的,有時候為了不讓你覺得被冷落而故意變得很甜蜜,讓人感到十分的驚訝。

雙魚座:☆☆☆

事實上他們很多事情都很在乎,問題是這會讓人覺得他太優柔寡斷了,於是有些場合他們就變得很口是心非的說我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