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早洩影響婚姻甚鉅,醫界近來發表一種「陰莖背根神經切除術」,讓早洩病人重振雄風。整型外科醫師陳錦銘表示,背根神經切除術只切除陰莖敏感神經,達到延緩男性射精效果,手術簡便,詢問度相當高;不過,泌尿科醫師吳季如說,手術應視為最後防線,審慎評估後施術才恰當。

 

陳錦銘說,男性陰莖背根神經內有數百條神經束,分別控制不同部位,這些神經功能的好壞,影響早洩與否,近來開始流行的「背根神經切除術」,結合整型外科與泌尿科技術,利用顯微手術切除控制射精的神經束,達到讓男性延緩射經效果。

 

他說,由於「背根神經切除術」手術時間只要六十分鐘左右,費用約新台幣兩萬元,術後就可返家,七天傷口就可癒合,相當方便,因早洩求診的病人詢問度相當高,但這項手術只對非心因性、病因性的勃起障礙病人有效果。

 

書田診所泌尿科主任醫師吳季如表示,背根神經切除術的確是治療男性早洩的一種方法,但他強調,「絕對要當成最後一道防線」。

 

他指出,男性早洩的原因很多,治療的方法也很多,實施背根神經切除的病人,必須先經過藥物治療、行為調整沒有效果,經醫生詳細評估病人心理、生理狀況,認定沒有其他方法能有效治療後才能實施。

 

2002年到2007年間,在書田診所接受背根神經切除術的病例才三十七例,且在二十八例接受術後追蹤的病例中,有十六例表示非常滿意、七例認為無效果,其他則是有進步但仍不滿意。

 

陳錦銘、吳季如都建議,男性有早洩問題應向醫生求助解決,自行找秘方、偏方解決,不但無法解決問題,還可能造成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