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vista64 ultimate以後,面臨的第一個警告,就是沒有驅動程式支援我的compro H900電視卡,
在充滿不甘心的驅使下,打電話到客服,客服儘管很客氣,還是給了血淋淋的答案:對不起,目前不支援VISTA64位元,請改回32位元或是等待2~3個月,會有新驅動程式。
當然,我的選擇是改成32位元,因為不只有H900的問題,還有很多程式目前支援度也不夠,但是對於H900,應該說對於compro,我個人感覺,是他們的頂級電視卡H900早在當初新電視卡推出DTV3的時候,卻遲遲沒有更新他的PVR2,直覺敏銳的我,馬上感覺到他們應該是要推出新品了,所以已經不太對舊款的H900提供最迅速的支援,虧他還是頂級產品,所以面對這一次的2~3個月的等待,老實說客服電話是我3月初打的,到如今也是一點動作都沒有(反正文章寫在這邊,等五月再來看看有沒有任何風吹草動)。
當然,換回32位元就一切正常了,不過就在昨天,突然windows update給了訊息,說要更新H900的驅動程式,我想說大概是廠商寫的增強程式吧,於是就答應安裝了。用起來也沒有什麼問題,直到預約今天早上的錄影時,才發現,自動開機正常,但是自動關機卻失效了。怎解?
如果妳錄半夜2~3點的電視,理論上六點起床應該是關機的,然而,一直到我六點半打開電腦螢幕(因為電腦還在亮,所以直接動動滑鼠),才出現自動關機的倒數計時30秒(這不是早該在3點1分時,就應該執行的程式嗎?)。
這就算了,小藥師發現自己快可以去當算命的了,剛剛上網查詢H900的資料時,查到compro要推出新的E800了。

http://www.comprousa.com/New/en/press/060606_computex.html

台灣人做生意真是令人不能滿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