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縣警方破獲一個偽藥工廠,起出兩百多萬顆假藥,

包括維骨力、普拿疼等常備藥品,外包裝真假難辨。而主嫌去年才因為販賣假藥到嘉義的醫院被逮,交保之後再度犯案,警方擔心偽藥恐怕已經流入中型醫院。  

警方來到嘉義這間鐵皮工廠,裡頭擺放製作外包裝的機具,而箱子裡裝的全是偽藥,主嫌就是這位六十歲的羅姓男子。  

兩百多萬顆偽藥被帶回,一顆顆白色普拿疼,製作精細;看看外包裝,真貨假貨幾乎一模一樣,看不出差別,而藥丸真的比較暗白,假的是亮白,不仔細看實在難分辨。  

維骨力更讓警方傷腦筋,仿的看不出破綻,只能從防偽標籤來辨別,假的有鮮豔反光,真的沒有,現在警方擔心偽藥流入市面。  

羅姓主嫌曾經是藥廠廠長,去年把假藥賣到嘉義的醫院,震驚醫界;才交保又重操舊業,偽藥有沒又再度流入醫院,還要追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