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帳真的要注意!北縣一名女子日前透過電話語音轉帳,準備匯11萬元給合資買樂透的友人時,卻不慎多按了一個1,隔天補摺才赫然發現多匯1百萬元,但對方早就提領一空消失無蹤,她怪自己太糊塗,最後只好持匯款明細、錄音等證據,到警局提告討回存款。

 警方表示,現年43歲的林姓女子家中經營理髮廳生意,由她負責收支管帳,約2、3年前在黃姓女友人的介紹下,與其胞弟(47歲)相親認識,兩人愛玩樂透、股票而結為好友,常合資下注因此有金錢來往,沒想到平常交情還不錯,一匯錯錢人立刻避不見面,實在是人心隔肚皮!

 林女向警方表示,幾天前下午她在家中透過電話語音系統,匯款給黃男結清樂透彩帳款,原本約定11萬7千元的款項,林女因太過粗心大意,竟然在按鍵時多按一個1,也還沒聽清楚語音訊息,察覺自己犯下錯誤,便匆匆掛上電話出門。

 直到昨天上午,林女前往板橋某 金融機構補摺才發現原來這多按的「一下」,讓她整整多損失1百萬元,查詢之下才知錢已被對方提領一空,打電話與黃男聯絡也不通,黃家人說他一早就出門不知 去向,心急如焚的她,深怕被家人親戚責怪,趕緊備妥匯款明細表及對談錄音證據,到警局控告黃男侵占,希望能把錢討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