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新版的已經上市,採用的記憶體是DDR3,據說可以增加效能及節省電力。

不過一直以來,換硬體就是讓Mac族頭痛的一件事

所以今天我就來讓大家看一下成功的例子

之前在網路上面有看過很多人的經驗,說是創見的相容性不佳

後來還友人說用宇詹的就可以了,我也是在拍賣上面,就是那間夯x啷噹小舖裡面找到芝奇的ddr3,有兩種規格,一開始是用1333,結果兩條全上,馬上開機就失敗了。

後來經過交叉測試後,發現,可以2+1,所以就是要留下一條sansung的才能運作。

不死心,所以請商家幫我換成1066的,結果就完正常了,經過測試,目前已經連續運作84小時了,都完全沒有異常哦!任務成功^_^


接著來貼幾張照片,其實這一代的macbook已經很容易自己換記憶體及硬碟了

首先,看一下外觀


翻過來看背面,現在改成按壓式開關,超方便的

於是,輕而易舉就把電池蓋打開了,看到左邊的是電池,右邊的是硬碟(下次來換個500G 7200轉的吧)


拆下八顆螺絲以後,就可以簡單打開蓋子了,附帶提醒一下,上下排螺絲是不一樣的,拆的時候要收好,不要弄混了


接著就是今天的主角了!


花不到一分鐘安裝完畢後,就可以開機測試了:

瞧,名副其實的4G

不過其實也只能用到3G,所以就備著吧,等snow leopard出現再說了

不過,可以開一張PS給大家瞧一下


在測試的這幾天,我可是一直讓他跑PS、illustrator、final cut studio、logic studio、indesign、aperture、page、power point,

就算全部一起運作,也都是正常哦~~

補充一點,升級記憶體的代價:

1.耗電量會增加

2.可能會破壞保固


請考慮清楚哦


後續補充,其實用這條記憶體如果跑一下大城市,還是會直接當機當掉,不過後來芝奇有出蘋果認證版的,建議大家有需要直接去買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