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裡面有B12,就是氰鈷胺(cyanocobalamine),結束。

 

 

 

 

等等,這問題太簡單了,大概去路邊問,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可以給你解答,但是我想問你,為什麼眼藥水要加B12呢?

因為廣告都這樣說..........

才不是這樣!

先看一下B12的結構:

如果你不是學化學的,就不用管他的鈷是做什麼用的了,繼續看下去就好了。

從B12的角度來看,因為身體裡面很多的維他命A會儲存在肝臟,之後再慢慢釋放出來,所以這時候B12會幫助維他命A儲存在肝臟中,所以對眼睛有幫助。

可是,你點的是眼藥水耶,會進入肝臟嗎?

以眼藥水的角度來看,B12的功能可以分成下面幾種:

1.B12從結膜吸收後,會有部分增加角膜細胞的代謝,幫助眼睛細胞更新。

2.多數的B12會進入眼睛的視網膜,由於B12本身是感光物質,所以他可以減少視網膜中的細胞被光線所傷害量。

但是對於眼睛的疲勞,效果就比較有限了。

另外,如果你是常常眼睛牽血絲,紅、腫、癢、痛,甚至是近視,遠視,老花等等的症狀,這些都不是B12可以解決的,記得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