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少了數字鍵的筆電鍵盤或是小型鍵盤,會造成妳工作上的不方便,那我建議妳可以考慮看看這個新產品:Logitech N305

羅技最新採用多重接收器的方式,讓你只要準備一個接受器,就可以同步六個產品,對於辦公室或是有多重輸入設備的地方來說,真的是很方便,

尤其是在現在藍芽不方便的時代,如果可以集合一個接收器,確實可以省下很多usb位置。

不哆嗦,看圖:

背面是用一次性封裝的,所以拆開之後,就沒有辦法裝回去了

 附送的有金鼎電池,不過我相信只要被他爆漿過一次的人,大概一輩子都不會用金鼎了

 背面可以看到開關,不雖然說兩個電池並連可以用三年,不過不想用時,還是可以關機,節省更多電力。

 如果你已經有其他設備了,建議妳可以把發訊器收好,以免不見了麻煩。

直接開啟連接程式,依照說明,關機再打開,馬上就可以抓到了。 

鍵盤的上方有三個按鈕,第一個是啟動excel,第二個是叫出小算盤,第三個就跟performance MX的拇指鍵一樣,是啟動和Mac相似的expose功能。 

因為本身沒有number lock功能,所以也無所謂連動不連動的問題了,他就是只能當數字鍵。

接下來,我們放到蘋果上面去測試看看。

一樣,可以從公用程式中直接抓到他,但是卻沒有進階設定可以選擇:

抓到之後會跳出測試輸入及鍵盤設定的視窗,關掉就可以了。

基本上在蘋果上面使用沒有什麼問題,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跟中文輸入法會有一點點問題。

就是當你中文輸入還在選字窗時,會跳出奇怪的亂碼:

不過如果你中文打完以後,按下enter送出,就算不用切回英文模式,輸入數字也都是正常的,不知道是不是全半型的相容問題,希望會在下一版驅動程式改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