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跟各位介紹過這樣產品:

3M 無痛保膚膜(3M Cavilon no sting barrier flim)

現在告訴你正確的使用方式:

  1. 一開始接受治療,於治療區域使用,可以讓皮膚反應減輕
  2. 使用噴式無痛保膚膜時,請直立噴頭,距離皮膚約15公分噴出
  3. 易受磨擦的皮膚:如乳房外側、臀部間、腋下、鼠蹊部,每二天使用一次
  4. 潮濕的區域,如會陰部,每天使用一次
  5. 平滑及較薄的皮膚如臉部,頸部,和血液供應不良的區域,每三天使用一次
  6. 皮膚重疊和皺摺處,請先扳開,使用品後停滯30秒,讓品確定已乾燥成保護膜
  7. 無痛保膚膜的效果不會因沐浴而消失
  8. 品會隨著皮膚代謝自行落,請勿用搓揉方式去除
  9. 輕微濕性屑,請續用無痛保膚膜,並改天天使用
  10. 如果療程結束,皮膚仍有燒灼感或痛癢者,請續使用
  11. 無痛保膚膜僅供外用,口腔黏膜破損及喉嚨痛,請勿使用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Q:  3M No Sting Barrier FilmTM無痛保膚膜將可覆蓋多少面積?

A:  保守估計數字:

l   3345,3.0毫升棒棒糖覆蓋一塊20x20cm面積

l   3344,1.0毫升塗敷物覆蓋一塊10x10cm面積。因手指壓力變化大,故於使用過程多少擠壓出一些產品。(目前台灣無上市)

l   3343,1.0毫升棒棒糖覆蓋一塊15x15cm面積

l   3346,28毫升噴霧式,可噴140至175次,噴一次範圍約25×25CM, 以平均成年人臀部為準,約可使用11-14次,或約可讓慢性大小便失禁病人使用1-1.25個月,每3天1次(72小時)。

l   不承諾:我們無法擔保這些每件與每天臨床狀況的數字。

l   建議:如果有人抱怨有關使用方面之缺點時,請他們描述其使用

技巧,如果需要,提供正確操作技術。

Q:  3M No Sting Barrier FilmTM無痛保膚膜, 是否可以用於未滿月的嬰兒?

A:  3M並不鼓勵3M No Sting Barrier FilmTM無痛保膚膜用於未滿月的,3M並無資訊讓我們指示或限制它使用於此病患群。

Q:  3M No Sting Barrier FilmTM無痛保膚膜, 是否可以用來覆蓋手術性標誌?

A:          我們目前尚無數據證明薄膜是否會干擾皮膚之消毒。

Q:  3M No Sting Barrier FilmTM無痛保膚膜, 否會增加醫藥貼布或其他黏著性產品的黏著性?

A:     我們並無任何有關於3M No Sting Barrier FilmTM無痛保膚膜及其於黏著性方面反應的聲明。

Q:  我能否將3M No Sting Barrier FilmTM無痛保膚膜,與我目前的保濕軟膏或

乳霜共同使用?

我們建議3M No Sting Barrier FilmTM無痛保膚膜單獨使用,因為如果它與軟膏或乳霜一起使用可能會搞亂或變得沒有效用。

Q: 皮膚有幾層構造老人和小孩的皮膚和成年人相較有何不同?

A: 皮膚分為表皮, 真皮, 皮下組織三層構造老人因為老化, 功能減退; 而小孩則是因發展未成熟, 和成年人相較, 皮膚不但薄, 脆弱, 彈性較差, 也比較容易受感染.

Q: 過濕及過乾的皮膚有何缺點?

A:  過濕的皮膚易發生浸潤現象, 不但彈性差, 遭受外力時易破皮, 同時通透性增加, 細菌易侵入造成感染過乾的皮膚除易有皺紋, 龜裂, 疼痛, 發癢, 更重要的是缺乏油脂, 皮膚偏鹼性, 對細菌的抵抗力減低, 容易發生感染.

Q: 皮膚護理產品為什麼需弱酸性和透氣?

A:  人類皮膚必須酸鹼度在4.5-6.5, 呈弱酸性, 而且需要呼吸, 才能發揮皮膚正常機能, 故皮膚護理產品必須有此兩項特點, 不但維護皮膚正常功能運作, 若有發炎紅腫或傷口, 其痊癒速度亦加快.

Q:  無痛保膚膜 & 強效滋潤隔離霜適用情況

A:  無痛保膚膜-

治療及預防大小便失禁造成的紅臀

   保護造廔口周圍皮膚, 免於排泄物刺激

   保護各式傷口周圍皮膚, 免於滲液刺激, 加速傷口癒合

   預防膠帶黏性對皮膚的傷害

    強效滋潤隔離霜-

   滋潤保護乾躁發癢脫屑的皮膚

   預防大小便失禁造成的紅臀

Q:  強效滋潤隔離霜具有什麼獨一無二的魅力特質?

A:  抗水性強, 不輕易被洗掉, 讓滋潤效果卓越又持久

    不影響膠帶黏貼

Q:  紅臀皮膚, 要先用無痛保膚膜還是藥膏?

A:  紅臀若無繼發性感染, 只需用透氣的無痛保膚膜達到隔離的治療原則, 不需使用藥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