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95

很多有在使用智慧型設備的人,家裡都會有愈來愈多需要充電的雞絲。

的確,如果你剛好有幾台手機,加上一個平板或是藍芽耳機還是其他裝置,可能會同時需要充電。

當然,如果你的插座夠多,就一對一充電就好了,不過現在很多廠商變壓器都設計奇形怪狀,所以可能一個三併插座,只能插上兩個變壓器,甚至是一個變壓器。

有鑑於此,就有人發明了USB多孔充電器。

不過市面上這樣多的產品,你買的時候是只有看包裝還是有仔細看一下標示呢?

舉例:

jc  

像這一個產品,他的確表示出他可以在每一個輸出時提供的電流負載,但是他並沒有標示瓦數(瓦=伏特x安培 或W=VxA)

所以你不知道他最大能力是可以輸出到幾瓦,不過自己算一下大概就知道是10W了

另外一個產品:

kt  

 

他有標示可以輸出10瓦,也有告訴你輸出電壓是5V,安培是2.1A,所以在單一輸出時,他是有可能達到他的理論瓦數。

你可能會想,要知道瓦數的意義在哪邊呢?

其實這只是一個概念,你知道這個供電器可以提供到10W,輸出電壓是5V,所以對他來說,他可以同時替兩個ipad充電嗎?

答案是不行的,因為每一個ipad需要2A的輸入電流,所以如果兩個ipad同時插上去,他的總輸入是5x2X2=20W。

所以表示他只能替單獨一台ipad充電,或是對兩台iphone充電。

另外有一個產品:

inn   

看他的標示就知道,他可以同時替一台ipad和一台iphone充電。

這樣大家應該可以理解瓦數的意義在哪邊了。

所以,我們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包裝你在開頭已經看過了,

其他細節:

IMG_3396 

IMG_3397 

IMG_3398 

IMG_3405 

IMG_3406 

所以這台的設計,是可以同時替四台iphone或是三星、HTC的手機充電,也可以同時替一台ipad和三台手機充電的。 

 

arrow
arrow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