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ID 奠定了Apple之後的很多發展還有市場,當然也讓你的手機安全性更加提升。

所以現在我就來說明如何正確的設定他。

一般人常出現的幾個現象:

1.根本沒有設定:簡直浪費了這個好功能。

2.只有設定一個指頭:這樣其實也就沒有很方便了。

3.一個指頭只有設定一個位置:這樣你就會常常解鎖失敗,然後就不會想用了。

所以我來告訴大家幾個要點:

1.建議自己的手機只有建立自己的指頭,不要想說親戚朋友都建進來,那就等於沒有設定了。

2.建議至少設定4隻指頭,至於是哪4隻,我的方法是:

 

你不見得要跟我一樣就是了。

3.一定要讓手指的每一個面至少都設定到一次。

4.按壓指紋時只要輕輕摸著Home鍵等他震動就好了,不要真的把按鈕按下去。

 

設定方法如下:

在「設定」裡面

直接進入「Touch ID與密碼」

 

輸入或是設定好你的密碼:

 

就可以開始設定了:

  

這邊有影片教學:

 

 我來圖解一下:

首先這是你的手指:

 

第一個指紋當然就是正中心了:

 

接著就是移動一點點,但是繞一圈

 

之後他要求你建立邊緣的指紋時就像這樣:

 

這樣以後解鎖就會順利很多了。

arrow
arrow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