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iOS已經內建計算機了,但是並不是符合我的需求

如果你跟我有相同的需求,以下這三個app就可以推薦給你了。

我的需求是這樣的:

  1. 要有直列式計算過程
  2. 要立即就會有計算結果
  3. 開啟速度要快
  4. 鍵盤按鍵要大
  5. 可以不要有一堆工程符號或是其他運算的符號,畫面儘量簡潔

所以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

Calculator pro Elite

 

點我下載

這個app的特色就是完全符合以上的條件

 

而且可以按下「=」之後接著繼續運算(有一些會需要比較多手續),畫面也和內建的很相似。

第二套是Calc

 

點我下載

這套app也幾乎是符合需求的

 

 

而且還多了一個ans(前一個解答)給你使用

顏色方面偏暗,但是可以自己設定

第三個app是

神馬計算機

 

點我下載

是的,就是大陸用語的神馬(什麼的意思)  

別看他名字奇怪,功能上也是不馬虎

 

主要介紹他是因為多了「00」鍵,對於一些人來說是挺方便的,不過他的運算結果是需要按下「=」才會顯示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計算機 app app推薦 iOS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