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417173  

最新研究指出,年輕的咖啡愛好者有個壞消息,如果已經有高血壓的話,大口喝下你最愛的提神飲料可能會增加心臟病發作風險。
  
  義大利的調查人員觀察約1千2百位18-45歲成人12年的心臟健康資料,但這種研究設計代表這篇研究只指出其關聯性,而不是因果關係。
  
  但專家們表示,這個結果值得牢記在心。
  
  美國心臟病專家David Friedman博士表示,雖然這種研究存在一些限制,但這個關聯性,尤其是酗咖啡者無法完全忽視。
  
  紐約Valley Stream的北岸LIJ’s Franklin醫院心臟衰竭主任Friedman表示,已知有心臟病的患者風險較高,應該限制他們每天喝含咖啡因產品的量。
  
  至於造成這個關聯性的原因,心臟學專家Mos表示,這可能是咖啡對血壓以及/或血糖的影響。
  
  這篇最新研究在倫敦舉辦的歐洲心臟病學會年會上發表。
  
  適量的咖啡是指每天喝1-3份含咖啡因的飲料;4杯以上則被定義為重度。
  
  資料來源:http://www.24dr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 高血壓 心臟病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