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顯示卡大廠撼訊科技今日全球同步發表PowerColor HD 2900 XT繪圖顯示卡。PowerColor HD 2900 XT 採用R600 繪圖晶片,電晶體數量高達700萬顆,核心時脈為740Mhz、搭配512MB GDDR3記憶體,記憶體時脈為1650MHz。

內建320 個整合型串流處理器,支援512bit記憶體頻寬,此為業界第一款支援此功能的DirectX10繪圖卡。除了以上的規格外,PowerColor HD 2900 XT並內建HDMI功能及附贈三款DirectX 10的完整版遊戲,提供遊戲玩家好手們最強悍,最IN的視覺效果,盡情體驗遊戲的震撼魅力。

撼訊科技總經理 陳劍威更補充說,PowerColor HD 2900 XT不止提供真實的視覺體驗,其內建HDMI功能,讓你的視覺重現在開始進入HD新的領域。

DirectX 10

DirectX 10賦予了GPU更有效的資料讀寫方式,改善的API和驅動效率,從而使CPU將更多工作移交給繪圖卡並進而減少程式運行時間,透過DirectX 10的支援,可將遊戲性能提高6-8倍。


Built-In HDMI with 5.1 Surround Sound

PowerColor HD 2900 XT內建HDMI功能,並提供5.1立體聲聲道,透過DVI轉HDMI 轉接頭,就可將HD影像和聲音傳輸到你的電視上,不在像以往一樣,音效還需要透其他裝置輸出,真正的實現到影音同步。


The Black Box

內含三套完整版遊戲: Half-Life 2®: Episode Two, Team Fortress® 2, and Portal™,讓你盡情享受PowerColor HD 2900 XT帶來的聲光效果


產品規格:

- 740MHz核心時脈, 1650MHz記憶體時脈(825x2)

- 512MB GDDR3, 512-bit 介面

- 320個整合型串流處理器

- 支援DirectX 10

- 支援物理加速器

- 內建HDMI並支援5.1環繞音效

- 雙整合式雙重連結 DVI 傳送器並支援HDCP保護

- 支援CrossFire

最令人遺憾的地方:不是DDR4-1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