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牡羊座敢愛敢恨,如果對方不肯給他一個機會,他也絕對不死心,反正男未婚女未嫁之前都不算數。

金牛座☆☆

金牛座多半沒什麼膽當第三者,就算當了也會很哀怨,很任命的當個小的,不過這個小的手段有多高明我們就不知道了。

雙子座☆☆☆☆☆

雙子座認為自己不過是一個聊的來的朋友,他們又怎麼知道自己會把人家引誘到分手地步,要他們負責任?他們可不敢。

巨蟹座☆

巨蟹座就算愛上一個已有男女朋友的對象時也不敢張聲,他只會痛苦掙扎一直等到下一個人出現。

獅子座☆☆

對於獅子座來說不光明正大的事情他不太做的來,不過要對方做個決定算不算搶人家的男女朋友,我們可不敢說了!

處女座☆

這個沒膽的星座要他追人都不太敢了,還說搶,恐怕對方自己送上來的時候處女座還會推三阻四的呢!

天秤座☆☆☆☆

他不會搶人的男女朋友,但他的曖昧卻會搞的人家分手,曖昧的天秤座總是搞的人頭暈眼花,甚至到最後那個想劈腿的人還會兩頭落空。

天蠍座☆☆☆☆☆

很宿命論的星座,一旦認為你們應該在一起他就會小心的採取行動,至於那個人有沒有男女朋友,她都不會在意,反正只要是他要的別人都不可以得到。

射手座☆☆☆

射手座是很衝動,但如果一旦氣氛不對他就會打退堂鼓,如果對方不斷的提起男友或女友,射手座會斷然求去。

魔羯座☆☆

對於別人的男女有,他不太會明爭暗奪,只喜歡傻傻的等待,或是算準自己有穩贏的打算,他才會動手。

水瓶座☆☆☆☆

對水瓶座來說,除非對方是他的朋友,朋友妻不可戲之外,其他的人可不管,只要兩人你情我願,水瓶座沒又什麼顧忌的。

雙魚座☆☆☆☆☆

愛上了也是無法自拔,雙魚座的人非常相信緣分,一旦陷入愛戀的泥沼當中,不管他對方有沒有男友或女友,反證他就是愛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