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214882989163.gif 

最近在瑜伽中心,聽到了一則很令人難過的消息,就是印度來的瑜伽老師被酒架的人撞死了。

他真的是一位很好的老師,教學認真,雖然國語講的不好,但總是很努力的指導我們,尤其是像我這樣資質駑鈍、動作不順暢的學生,他也總是笑笑的細心指導。

這次的事情真的是令人又傷心又火大,其實這已經不是我身邊第一次發生的事情了,國中時期就有同學在自己家門口因酒駕過世。所以小藥師超級討厭酒駕,只可惜台灣人酒駕不但沒有逐年減少,還與日遽增。

更有甚者,就是藝人常常作最壞的示範,酒駕滋事時有所聞,酒駕致人於死更是歷歷可數。

凡是明星便酒駕,哪個藝人不吸毒。幾乎已經可以成為台灣演藝界的寫照了,這樣的行為真的需要政府大力制止!

酒駕之後造成的傷害,又豈是賠錢或是服刑就可以了事的呢?更何況,林曉培也不過是個緩刑,何時正式服刑還不知道,就這樣逍遙法外,真的是令人心寒。

所以在此奉勸各位,千萬不要酒駕,如果真的可以,我還真希望酒駕就直接判處死刑,以免害人害己。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新加坡鞭刑酒駕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