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發生一件慘絕人倫的事情

 

我早上在整理照片時,突然發現total commander像發瘋一樣的當機,之後我所有的文件還有筆記與照片都不見了,而且還找不回來,天呀,我都快哭了!
原來,硬碟也是很不可靠的,之前很多人說光碟會自己消磁,所以不建議重要洞悉保存在光碟裡面,現在連硬碟都不行了,該不會是要我買磁帶機吧
不過目前我還是比較信賴光碟,至少我每年重寫一次就好了,好心痛呀!我的照片
現在只能依靠Finaldata幫我還原了,突然覺得,time machine或是Time capsule有沒有出windows版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