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燒錄機一直不是很聽話,常常燒出一堆廢片
一開始覺得是光碟機的問題,所以換了又換,修了又修,還是沒有辦法成功解決我的問題:
1.燒錄在16X失敗率很高
2.對燒連12X都會失敗
3.啟動軟體燒錄都會發生錯誤訊息。

真的感覺很累,後來也懷疑過是電源供應器的問題,將電源加到千瓦還是不能解決問題。
後來只能懷疑是光碟片品質變差了
以前都可以上18X甚至20X的說。
不知道從幾何時,連燒錄成功便變成是一種恩賜了\\

現在,我只能懷疑是光碟片品質只能支援12X以下燒錄或是我的主機板已經不行了。

突然想到一句英文
Should I faith the terrible facts?
Or should I face the acceptable truth?

看起來很押韻,但其實是文法不對的,所以應該改成
 
Should I persist in the talelike facts?
Or should I accept the awful truth?
 
或是
Should I persist in the tale-like facts being my faith
Or should I have to accept all tragedies being the tru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