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Novopen4和以往的novopen3在中央推桿的設計完全不同,比較像是puregon,所以還是要在這邊多提醒大家一下

首先,讓我們先看一下新款的中央推桿有什麼不同



既然推出來了,那該要如何收進去呢?



接著,就是在注射時,每每都會聽說筆針的胰島素需要在體內停留十秒,就讓我們用影片來說明吧

 

其實在這邊還要特別提醒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如果已經將胰島素的卡式管樁進去後,不要想說反正新款的中央推桿可以自動定位,就閒來無事把他拿出來玩一下,因為根據親身使用過的經驗,儘管推桿會自動復位,但是在重新注射時,還是會有點跑掉,所以會多浪費5~10U的胰島素,這是沒有必要的消耗,所以千萬不要在使用完畢之前,將胰島素卡式管隨意拆除。

補充一點,每次使用前,還是需要排氣跟校正,大概一單位的胰島素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