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趕著換機,所以就沒有多少照片可以展示了,請見諒。

首先,要先學會完整轉移你的MAC:

第一步就是打開你的MAC,將硬碟上方的螺絲取下,接著小心拿出硬碟。

第二步,用專用的螺絲起子,將硬碟的四個固定螺絲取下,裝在新的硬碟上面

第三步就是鎖好你的裝置,然後將你原本的硬碟裝在外接盒中,找一台可以從usb開機的隨身碟,兩個都插上你的電腦,先開機

第四步:找到你的工具程式資料夾,裡面有一個磁碟工具程式,接著選擇你的新硬碟,先磁碟分割

第五步:選擇回復,來源是就的那台磁碟,目標是你現在的新硬碟。

接著就是等吧,全部過程大該需要1~2小時。

經過漫長的複製和驗證之後,重新開機後就可以正常運作了

這個方法幾乎是完整的轉移,不管是adobe CS4或是iwork、ilife、tosat、quark、aperture、logic、office 2008、parallels、final cut、file maker10等等軟體,都可以正常轉移呢!

接著要跟大家展示速度部分:

這是舊的富士通硬碟:

這是新的WD硬碟:

最後,別說我沒有事先警告你,換上新的硬碟後,首先就是發熱量會上生一些,接著,電力會衰減比較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