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經常出沒的人一定會知道,SOGO二館是一個很難開的商場

不知道是風水不好還是怎樣,開什麼倒什麼,最近經過時,又看到他在維修了。

不過身為模擬城市迷的人,應該會想說,那塊地這樣大,應該可以做點什麼?

舉例來說,如果一塊地要做奢侈的利用,你會想到什麼呢?

先看一下照片

停車場?不夠力,不過這附近確實是需要有一個停車場,很大的停車場。

要奢侈,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圖書館,一間圖書館自落在中港路的精華地段,確實一種極度奢侈的行為。

或是蓋個公園也可以,畢竟台中市的大樓滿多了,有點綠地還不錯。

要不就來個國家音樂廳或是畫廊,不過台灣人的藝術水準似乎不是想像中的高,所以擺一個在那邊的確夠浪費。

不然就來開一家瑜珈中心,像是space或是pure台中都沒有分店,開起來應該會讓台中人比較多人做瑜珈。

要有經濟效益一點,就是複合式商場,例如裡面可以擺一些平常台中人買不到或是吃不到的東西。

這樣是不是多了點吸引力,可能還會改善精明一街的人氣。

不過,其實台中已經有類似的東西了哦..........

 

 

你一定猜到了........

 

 

 

別告訴我你不知道這是什麼,要是真的想不起來或是根本沒看過,就注意畫面中間偏左下面的那塊看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