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在羅技官方網站上面看到他的身影,主要會選購他的理由,是因為充電是採電線式的

為何電線式很重要?因為前一代鼠王MX revolution有一個必殺的缺點,就是充電超級難充

每次放上去都要搞很久才可以充到電,所以羅技大概自己也發現這件事了吧

不囉嗦,直接看圖

外盒包裝

這次已經明白告訴你支援的系統了


打開盒裝

拿出滑鼠可以看到裡面有一些東西

翻過來瞧瞧

附的驅動程式是4.8H,小包包裡面感覺有東西

打開來是接收器的延長線和充電電線


看一下充電位置

其實已經內建一顆電池了

充電時會有顯示燈

接著,我們看看如果沒有更新驅動程式,他只會顯示為MX620

更新驅動程式後,就會出現他的真身performance MX了,不過我實在不明白台灣為何要將他改名字為950

接著啟動配對程式,聽說可以配對六個設備

看一下類似MAC的expose吧

整體用起來感覺還不錯,不過可能因為我的手比較小,手感有點怪怪的,但是很快就適應了


想關掉畫面了?

還有MAC的測試

以往飛輪裝置最另我詬病的,就是滑鼠中鍵是切換扭,而且除了VX revolution以外,都沒有辦法改設定

這次插上去後,不用管驅動程式,已經設定為中間按鈕了,不過還是建議安裝最新版的驅動程式,因為雪豹的關係

設定項目如下:


接著,就到了問與答時間了

1.這隻滑鼠總共幾個按鈕呀?

左鍵,右鍵,滾輪含按鈕,拇指前鍵,拇指後鍵,縮放鍵,拇指下鍵,就這些

2.滑鼠的充電孔是usb小5pin嗎?

不是,這點我也很失望,他自己在盒子上寫可以隨時充電,大概是只電池可以換吧,因為他還是要用它專用的充電線,不然不能充電

3.滑鼠插著線可以用嗎?

只插著線是不能用的哦,還是要加裝接收器,不過建議那些喜歡有線滑鼠的人,可以買了

4.不安裝驅動程式可以用嗎?

當然可以,不過拇指下鍵的expose就會沒有功能了

5.配對要花多久?

基本上我這行字還沒打完,就配對好了

6.什麼電池都可以用嗎?

是的,不管哪一種,只要是AA或是三號電池,就可以用。所以兔子的或是電池人的都可以用,不過如果沒有充電功能,請不要插充電線,等一下爆炸不要說我沒有提醒你

7.win底下的expose跟蘋果一樣嗎?

動作比較遲鈍一點

8.滑鼠有飛輪模式切換鈕嗎?

有切換鈕,在滾輪後面那個,有時候會不小心按到,不過驅動程式裡面也沒見到切換設定

9.充電時滑鼠會熱熱的嗎?

會,手心會傳來暖暖的熱能

10.一般買的可充電電池可以充嗎?

像是sony,sanyo等等的,不管是充電型還是低自放電型都可以用。

11.內建的電池充電時間是多久?

內建的充電電池電量是寫至少2000mA,充電時間大約1小時。

12.真的可以在各種表面上跑嗎?

我自己測試過非穿透式玻璃桌:可以

壓克力板:可以

鏡子:會亂飄

13.飛輪切換鍵可以指定為其他功能嗎?

不行

14.包包裡面的usb充電器可以給其他電器用嗎?

可以的,我的pda和ipod都可以充


 

就這樣,真的是一支很不錯的滑鼠,如果你不介意他比Mx revolution少了一個飛輪和幾個按鈕的話,他一定是你最佳選擇,尤其在充電這點。

 

其他相關分享:logitech V550 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