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因為文化關係,用棉條的女性並不是很多,加上選擇更不多,所以一直讓大家對棉條不是很熟悉

大家最熟悉的,大概就是OB了吧

現在雖然有熱心人士引進了導管型的,不過很多人還是很陌生,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下吧

這是小藥師手邊的導管型棉條:

上面黃色的是初學者款,下面粉紅色的是輕量型,先從初學者款開始介紹:

初學者款打開以後就是這樣

他的尾端

前端:

吸飽水以後:

輕量型打開以後就是這樣:

前端

值得注意的是箭頭的地方就是手持處,虛線以前就是推進陰道的部位,千萬不要整支推進去哦

推進去時其實有一個角度,可以練習一下,就會輕易進入了,因為是塑膠導管,所以會比以往沒有導管式的方便許多,然後當你把後段推入時,棉條也會跟著進到身體裡面去,這時候可以先拉一點點,確定棉條已經固定在身體裡面之後,再將導管整個拉出來,不然可能會棉條和導管都一起被拉出來,就浪費一支了。

也可以先拉一點點,再將導管往身體裡面推一下,因為其實棉條只要一碰到陰道裡面的水份或是血液,就會馬上膨脹了,所以你再推他一下,他就可以固定住了。

接著就是抽出來

給大家看一下吸水後的樣子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影片:

好的,又到了英文時間了,

棉條的英文該怎麼說呢?

Tampon

日文是:タンポン

那順便問一下,衛生棉的英文呢?

sanitary napkin

日文是:生理用ナプキン

護墊呢?

pantyliner

日文是:パンティライナー

arrow
arrow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