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瀏覽器最大宗的幾個,就是IE、safari、firfox、chrome,對於IE,因為是最多人用的系統附贈的瀏覽器,所以根本就是托拉斯,沒有什麼好解釋的。


safari:也是沒有多少好解釋的,反正就是很好用,但是最近一直怪怪的。

其他開發瀏覽器中,最令人喜歡的,大概就是firefox和chrome,

所以今天就告訴各位哪ˋ邊可以抓到最新版的瀏覽器:

firefox:

http://ftp.mozilla.org/pub/mozilla.org/firefox/nightly/latest-trunk/

chrome:

這個東西有比較複雜一點,因為他有分成bet或是dev(開發版)

所以直接給連結了:

Windows

Download and run the installer for the desired channel:

不過這三種版本在安裝時,會互相覆蓋,所以基本上你一次只能安裝其中的一種。

而現在開始,對於更新彷彿有一種上癮的症狀的Google Chrome,又推出了一個「Google Chrome Canary Build」分支版本,號稱比Dev版更不穩定,但相對的也會加入更多測試性的新功能,可以說是「最新版」的Google Chrome。

Google Chrome Canary Build:http://tools.google.com/dlpage/chromesxs

Mac

Requirements: Intel CPU; Mac OS X 10.5.6 or later.

 Download the desired channel:

Then drag the app to the usual place.

盡情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