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70630633757346242.JPG 

以往時代,過年期間,大家都會去趕年貨,於是就是好幾天的人擠人,如果你沒有趕上時間把年貨準備好,那就等著過年餓肚子了

時代不一樣了!

現在很多人的工作過年也是沒有休息的,或是現在大多數家庭都是小家庭,頂多四個人,或是小小家庭,只有兩個人,再不然就是御宅族,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對過年來說,囤積糧食的必要性就減少許多。

加上現在有很多店家,都是全年無休的,例如7-11等便利商店,真的有錢想要餓死,其實並不容易。

另外還有一些賣場,也會維持營業,像是家樂福或是頂好

不過,如果你想要再過年期間一家團員,然後有煮菜的感覺的話,我在這邊推薦你一家店吧:

IMAG0063.jpg 

別懷疑,他除了過年期間不休假以外,他還是24小時的哦,所以如果你覺得這樣就可以應付你的家庭需求,就不要去跟人家人擠人了。

附帶一提:過年期間,醫院都是有急診室的,如果不是剛好慢簽到期,也不用去醫院趕年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