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_kani_maldives_beach  

最近夏天到了,很多人都會去海邊遊玩,去海邊最重要的就是防曬啦!

不過以一般防曬劑來說,可能在海邊不是這樣方便使用,

請參考之前的防曬知識:

認識防曬係數,了解正確防曬原則

[WebMD]如何避免日曬傷害?How to Avoid Sun Damage

所以有鑑於防曬需要補充的觀念,這一款防曬就感覺很適合長時間需要玩水的人,我所謂的長時間,是指大概會超過兩個小時或是會衝浪一個小時左右的
先看外觀:
 
IMG_1882  
缺點是韓文標示太多了
IMG_1883  
不過幸好外盒還有中文和英文標示
IMG_1884  

最後,我們來看影片:
 
 
不過我當然不會是來這便推銷產品,我除了要告訴你這個東西對於你長期玩水很好用以外,因為他非常防水,所以卸除時也需要花點體力
以我的經驗,大概要用卸妝乳洗過一次,之後再用肥皂或是沐浴乳洗過一次才算乾淨。
 
 
最後,大家如果是被文章最上面的圖面吸引進來的,那個地方是卡尼島,在馬爾地夫,你可以去網路上搜尋clubmed的行程,就會有了。
在補充說明一點,去卡尼島,一般的防曬就差不多了,不需要用到這麼強的.......很難晒黑,真的
arrow
arrow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