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潔.JPG  

這不是繞口令,因為前一陣子發現這個產品,加上剛好想起這篇報導,所以想說來做點實驗。

 

螢幕快照 2013-09-02 下午9.52.37  

所以到底可不可以丟呢?我覺得要看你家馬桶管路與化糞池的功能,有人新式的化糞池其實是有特別為衛生紙作設計的,那就沒有關係,當然,你也不能刻意丟一些不易破的衛生紙下去。

好的,回到主題,今天會想做實驗純粹是因為看到這句話:

舒潔背面.JPG  

就像我剛剛說的,新式大樓的化糞池以及廁所管路可能有改過設計,但是我想再有免治馬桶的今天,應該也不會有人在家裡面拿濕紙巾擦吧,所以多半是在外面的時候使用。

既然這樣,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公共廁所的設計了。

所以我們今天起到了四位受試者:

一般的廁所卷紙:

情人.JPG  

抽取式衛生紙

五月花.JPG  

濕式衛生紙:

IMG_0626  

濕紙巾:

幫寶適.JPG  

接下來是直接用手撕開實驗:

廁所卷紙撕開:

情人撕開.JPG  

抽取式衛生紙撕開的樣子:

五月花撕開.JPG  

濕式衛生紙撕開的樣子

舒潔撕開.JPG  

濕紙巾撕開的樣子:

幫寶適撕開.JPG  

接下來,我們就要看影片了,由於光是手撕看不出效果,所以我們加水看看:

廁所卷紙:

抽取式衛生紙:

 

濕式衛生紙:

 

濕紙巾:

 

所以從影片你可以發現,其實濕式衛生紙和濕紙巾溶於水的能力都比較差一點,

接下來就直接針對濕式衛生紙和濕紙巾進行撕開給你看看:

 

結果發現濕式衛生紙大力一點還是很容易就破裂的,濕紙巾就比較難了

而且我覺得這款濕紙巾真的很強韌,拉到我手都酸了:

 

所以暫時先不要把濕紙巾丟進馬桶裡面,除非你很確定你的馬桶管路是可以消化的,不然很嚇人的!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所有受試者撕開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