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它網頁的資料整理起來而已

 

 

恐龍192噴霧式黃油

 

恐龍192不但具有一般耐溫牛油的全部功能,特有的巧妙噴管更能靈活運用於機械之孔內部及小面積,絕不弄髒您的雙手。

1、潤滑功能:內含牛油成份,其增稠劑為鋰基,而鋰基是優良的潤滑油脂,在美國市場佔50%以上,具有極佳機械穩定性及輸送性,可確保各種機械零件的靈活運轉。

2、防銹功能:內含羊臘成份,是一種有效的防銹材料,具有優良的粘性,故幾乎能附著於任何表面,形成一層油膜,隔絕水份及空氣,確保最佳防銹效果。

3、防濕功能:羊臘柔性塗料有它不透水的獨特本質,且能附著於鋼料潮濕表面,能使鋼料經年累月不致腐蝕。而鋰基亦具有極佳的耐水性。

4、耐高溫:熔點為345°F,最高使用溫度為309°F,具有極大之溫度使用範圍。

 

適用於汽機車、電捲門、精密機械儀器、家庭用品等金屬迴轉部或摺動部之潤滑、防銹、防溼。

 

恐龍193乾式潤滑劑

 

用途:

1、應用於需要長期乾性潤滑的工業用途:金屬加工、製造、食品加工、自動工業、海運、固定器、軸承、鏈條、齒輪、閥門、控制器、液壓、真空、電機、節流閥、電鑽、滑動裝置、絞鏈等。

2、使用於高級不適合濕式潤滑的傢俱上,如:拉門軌道、外推式窗戶、抽屜軌道及其它室內傢俱的滑軌上。

3、適用多灰塵場所的機械潤滑,如:各種採礦設備。

4、離型功能塑料加工業。

 

特色:

1、光滑、不沾灰塵、附著性佳,提供長期潤保護效果。

2、耐溫範圍:-30 ℃~300 ℃。

3、附著性佳、防水、防油污、耐酸、耐鹼。

4、同時具有優良的離型效果。

 

適用材質:

金屬、塑料、橡膠、木材、皮革…等材質。

 

恐龍198防塵乾式潤滑劑

 

‧本產品為氟素樹脂配方,在物件表面形成乾式透明潤滑膜,具有潤滑、防銹及抗腐蝕效果,但是不會油膩且不易沾黏灰塵。

 

‧在機件及鏈條轉動時,不會噴出油污或弄髒環境。

 

‧傳統潤滑油或油脂,容易產生碳化及沾黏塵土污物,造成鏈條與齒盤、飛輪及大磨損,縮短使用壽命,而恐龍198防塵乾式潤滑劑則不會有這樣的困擾。

用途

 

 

‧車輛潤滑:自行車、重機車的鏈條潤滑,騎乘時不會沾附灰塵甚至污染褲管。

 

‧工業用途: 應用於需要乾式潤滑的機件,如金屬加工、製造、自動工業、海運、固定器、軸承、鏈條、齒輪、閥門、控制器、液壓、真空、電機、節流閥、電鑽、滑動裝置、絞鏈等。

 

‧家庭用品或傢俱:如拉門軌道、外推式窗戶、抽屜軌道及其它室內傢俱的滑軌上。

 

‧多灰塵場所的機械潤滑:例如各種採礦設備等,避免黏附過多塵埃。

 

‧具離型功能:塑料加工業。

arrow
arrow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