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沒有看錯,就是那個望眼欲穿的iTunes gift card出現台灣版了!

終於在經歷了這樣多年之後,2020年7月台灣正式上架禮物卡了,而且便利商店就有賣了

IMG_8250.jpeg

就算是ibon也可以買,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就是刮開後面條碼輸入就可以了,撒花🎉。


一直以來只能羨慕日本、去美國一直買的禮物卡,現在也出現在台灣了!

因為有些人就是死不辦信用卡(現在VISA金融卡只要18歲就可以了)

所以禮物卡就是一個不錯的方式,廢話不多說,馬上教你

首先你在app store裡面可以找到「贈送iTunes 禮品」

點進去之後,就是這個畫面

 

輸入收件人的email之後,就可以選擇禮物金額

    

覺得上面金額太寒酸,可以自己加碼:

上限好像是3000

然後按下下一步就選出現樣式供你選擇

按下下一步之後,就是核對購買明細

點選右上角的「購買」,為了安全起見,他會變成「立即購買」,再點一次

 

就會要求輸入Apple ID密碼(這邊指紋是不會啟動的,所以一定要手動輸入)

按下「好」之後

你就被耍了!!!!ヽ(●-`Д´-)ノ ︵ ┻┻

現階段還是不行,不過我覺得應該是6/30之後,iOS8.4還有Apple Music上架就可以了。

所以現在你還是只能用老方法:

如何送音樂或app當禮物以及收取 

  

 

arrow
arrow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