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Adam X6i

柱狀65W充電已經很普遍了,這時候介紹這個意義不大?

其實這款還是有一些不錯的地方,所以我特地開箱給大家看看

首先外盒已經明確標示他的主要功能了

[開箱]Adam X6i

支援PPS,三星的設備可以安心充電了,

led燈指示,其實我覺得這個還有一點點重要,因為用過很多家的柱狀充電器,尤其是B那家的,有時候壞了也不曉得,所以有燈號是比較方便的

三年保固這個還OK

重點就是這個國際轉接器了,雖然現在還沒有辦法出國,但是將來總是有機會的,以前出國都要帶一大個,現在這樣的體積就超級方便了,甚至也不用丟行李箱,隨身包包就好了

所以馬上開箱給大家看看

[開箱]Adam X6i

澳洲、歐洲還有英國設備,原則上歐洲跟韓國也是一樣的,所以別擔心

[開箱]Adam X6i

現在廠商也都會很貼心的標示各種情況的充電能力了,所以我就不浪費時間測試了

直接看實際充電器

[開箱]Adam X6i

如果你有相似的轉接器也是可以併用的

[開箱]Adam X6i

非常的節省空間呀,我喜歡

[開箱]Adam X6i

不過因為體積比較小一點,所以使用的線材要注意一下,不過我試了一下,市面上的USB PD線都還是可以的

[開箱]Adam X6i

到底跟之前的相比有縮小多少呢?

[開箱]Adam X6i

長度倒是多了一點點

[開箱]Adam X6i

結論:小巧方便的充電器

尤其是如果你的插座需要斤斤計較空間的時候,這個肯定是你的好夥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快樂小藥師 的頭像
    快樂小藥師

    快樂小藥師 Im pharmacist nichts glücklich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