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藥師今天不是好不容易找到正確的youtube了嗎?
結果竟然發生了一樣慘劇!
沒有辦法看耶!

怪事,小藥師對科技產品一樣是喜新厭舊的,怎麼可能有最新的播放器沒有裝呢?(圖中紅框框區)
心想不對勁,不然裝shockwave吧,結果等了10幾分鐘,好不容易裝好了10.1版的shockwave,開進去之後來是踢到鐵板!
換成火狐(FIREFOX)就正常,真奇怪,難道是IE7的問題嗎?
可是.....之前用XP時的IE7就看的很順呀,怎麼一到Vista,就什麼問題都出現了,
如果說是用64位元版的IE那我沒話說,但是我已經改回32位元版了!
最後終於讓小藥師發現問題了,請各位用VISTA的受害者,到下面這個路徑:
C:\Windows\System32\Macromed\Flash
找到一個檔案:FlashUtil9b
64位元版請找:C:\Windows\SysWOW64\Macromed\Flash
(不過還是不能執行,因為adobe官方說:adobe flash並不支援64位元)

點兩下之後,會要求安裝,裝好之後看是要重新開機還是重新啟動IE,就可以看了,瞧~~


不過雖然說可以看,但是速度卻變的有點慢,可能因為剛剛那個程式是beta版的吧~
新作業系統就是這樣啦!就好比當初的XP一樣,過個三兩個月,等微軟放出SP1,就會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