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如慾令牡羊男

大家都知道感情需要細火慢燉,但遇到臉上刻著「急」字的牡羊男,就不是這樣了。

鳥來伯有個女性朋友曾經交往過一位牡羊男,他做什麼都很猴急,彷彿隨時準備要去投胎。在第一次單獨出去吃飯後,沒牽手沒接吻,她連牡羊男的臉跟名字都還沒「到」在一起喔,他當晚就瘋狂call來問:「我們這樣,算在一起了嗎?」搞得她一直回想:「這……剛剛……我有錯過了什麼了嗎?今兒個不就是吃飯聊天罷了,這位先生您也太急了吧?」不知該說他清純可人,還是她太保守固舊。

接下來,牡羊男展開猛烈攻勢,不管三七二十一,力拼「24小時反恐任務」,如果單就時間來看,其實只過了三天,但他傳的簡訊、送的禮物、編織的共同旅行計劃、下周末的遊樂路線,彷彿他們已經結婚了三年,並育有一子一女!

被這種男人追其實很爽,他能很快在所有競爭者中出類拔萃,因為攻勢實在猛烈——我所謂的「猛烈」不是指送花接人那種膚淺的芭樂招數,而是他邀約跟聊天的方式,極為占有,帶著「對!老子現在就是要追妳~追妳~追妳~」的強勢,好像他上輩子就認識她了,今生下凡與她相逢,沒追到就會被玉皇大帝砍。

當其他男人都還在試探性地問候,或玩曖昧遊戲時,牡羊男早就像團火一樣把女友包圍住了——這是我每次跟有牡羊男友的女性朋友討論時,都有的共同答案。其實,也不能說他愛扮裝熟魔人,但就會讓人突然跟他混熟,自然而然跟他一起吃喝玩樂,對方會把「我們一起去……」、「 待會一起去……」掛在嘴邊,很像小時候那些開門見山就說「我喜歡妳」的男生,意圖明確但不噁心,是天真爛漫的單純,在這個男女感情好比諜對諜的社會中,牡羊男的直接跟不浪費時間,是很受女人歡迎的。

不過這也有壞處,牡羊男的耐心常會被天狗吞了,例如他問:「欸,我們去……好不好?」女友如果猶豫超過五秒,他就會說:「不喜歡喔,不然我們去……」如果女友再猶豫,他就會乾脆說:「妳那天不方便嗎?不方便的話我們可以……再不喜歡就……然後其實可以……」欸!奇怪了,人家都不可以想一想喔?一定要玩「快問快答」就對了,約個會搞成這樣緊張。

因為沒啥耐心,情緒很容易衝起來,大家還記得鳥來伯曾說過,有些男生一激動就會變成瓊瑤劇裡的「馬景濤」嗎?而牡羊男就是「天字第一馬」。有個有牡羊男友的女性朋友說,男友每次在車上慾望來襲時,就會「嘎~~」地緊急煞車到路邊去,然後像撲羊似地強吻她,急如雨刷的舌頭把她嘴巴搗得快爛了!有次從101回到新店,沿路停了六次,但是每次親到一半,他就會突然收斂地說:「對不起,是我不該,我不該這麼急……」然後發動引擎,繼續上路。但是你知道,大家都不是國中生了,有話可以好好講,這樣三番兩次「我不該」又「我不該」的,她其實有被煩到,卻又感動於牡羊男需要她的獸性,也對他那「梅花三弄一直弄」的絕倫演技又讚嘆不已。

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是牡羊男的傻勁。牡羊男從來無法好好地優雅吃飯,進去餐廳一坐,水來,仰頭灌完;湯來,整碗下肚;飯來,頭抬也不抬,使出吃奶力氣一樣地唏哩呼嚕喀光,然後嘴一抹,OVER,看得對座的女友眼珠落地。到了優雅的法國餐廳,也是頻創速度奇蹟:麵包吃完,有一半的屑屑掉在身上;喝濃湯像喝白開水,咕嚕咕嚕地牛飲入喉。高級點的餐廳,服務生上菜動作較緩慢優雅,先上他的湯,轉頭上鳥來伯的湯,再轉頭,牡羊男已經把湯喝乾見底,速度快到服務生以為他的湯是不是剛剛灑了?至於像鵝肝那種需要小口小口品嚐的,狼吞情形就更加明顯了,三片餅乾,一分鐘離奇失蹤!5000大洋,牡羊男用夜市掃秋風吃法,呈現「林伯是這裡的老大,哉某?」的屌樣,也算是頂級料理界的No.1!

這種旁若無人的大器態度,讓女人非常有安全感,雖然很多次想問他家有沒有裝鏡子,因為她常看到他吃飯掉的乾米粒在外套胸口留了三天,或是整件衣服的扣子都飛光了也不縫補,尤其在喜歡的人面前毫不掩飾地用力擤鼻涕,率性到不行。說實在的,她還挺羨慕男友把屁放得又長又響亮,臉上浮現「怎樣?你敢這樣嗎?你敢嗎?」的傲氣神風,這讓常常把高跟鞋卡在水溝蓋的女人,跟他出門時非常自在;跟他比不要臉,女人還真是輸得心安理得!

然後,在牡羊男問了兩百次「我們這樣,算在一起了嗎?」之後,他們總算去了MOTEL。可是,他並沒有因為熱情而讓她大開眼界,因為……

孩子般的牡羊男友一進房間,就被目眩神迷的房間設備給震呆了,東翻西翻地,好像不知道現在的MOTEL就是長這樣。「欸~~(招手)妳來看,他們提供的保險套看起來好白爛喔~~」他一隻鞋子都還沒脫呢,就馬上衝到壁櫥邊,「哇!有OREO餅乾,等一下餓了可以吃「事後餅乾」唷,呵呵呵!」看到大水床,整身躍上去──「我愛白色,我跳!」真是夠了,他在床上滾跳完,不夠HIGH,突然視死如歸地衝進浴室,「好大的蓮蓬頭喔,好想洗喔……」然後他沒脫衣服喔,就直接把蓮蓬頭打開,讓強力水柱噴出,把衣服沖濕,一邊甩頭一邊問:「像不像裴勇俊?像不像張東健?」自顧自地玩了起來,赤子之心大過歡愛,讓正準備躺下去的她看得折腰,算你狠!

然後,接下來的一小時,已經換上情趣睡衣的女友坐在床上,悶到靈魂快出竅了,心上人怎還不趕快洗完出來抱我咧?老娘來做愛的耶,那死孩子怎麼把開賓館「做小」了呢?她只好一邊轉電視遙控器,一邊猜想浴室裡頭濕搭搭的過動男娃兒,開心地唱歌洗澡完後,等一下會不會又突然鬼上身,發現什麼新大陸。

這次,換她急了,突然忍不住要問:「我們這樣,算在一起了嗎?」

資料來源:Pchome電子報~星座男女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