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妞囂婆雙子女她們正常像俏妞、起囂像瘋婆,愛情難討好,友情無負擔。

要達到雙子女「人神分離」的狀態,真的不容易,雖然同為飄邈風向星座,但寶瓶鳥來伯還真摸不透雙子女,她們給我的感覺就是「飄」,雙子女有比雙子男明顯的雙重人格--這一秒快樂得不得了,下一秒卻靠夭靠落谷,天天都在閏七月。

可是,雙子女卻又能夠很神奇地,把每一個人都玩在手心裡,有像魔術般的渲染力,善於掌握別人的情緒,大過於掌握自己的。玩樂的場子,絕對不能沒有雙子女,她能讓相處的氣氛和諧,永不冷場,她們的笑話很大愛,不會取笑別人,反而會拿自己當笑柄,把自己搞得很白癡;她很會捧別人的場,即使人家說的笑話不入流,雙子女一定買帳,花枝亂顫得慶開懷,讓別人認為她是個傻大姊,對她卸下心防。

其實,雙子女才不是大傻,她是「裝大傻」!最知道聚會裡誰跟誰的眉眉角角的人就是她!她早就打聽好這些朋友的背景,誰跟誰在一起過?誰跟誰搞曖昧?察言觀色,用一種人來瘋、沒大腦方式讓氣氛活絡,不管跟誰聊天,都可以馬上進入歡樂狀況,她們「裝熟」,不會讓人感到虛偽,反而是一見如故,沒什麼負擔,說說笑笑就過去了。她們人緣真的很好,朋友有局,必找雙子女。

都說雙子女很聰明,但鳥來伯覺得,她們不是絕頂聰明,而是很會「收集」別人的聰明,這一點真的很妙。她們對「這邊探一下、那邊瞧一下」非常在行。雙子女不見得會獨立思考,但一定是「大補帖交流站」,資訊來了,沒有趕快找出口說出去,就渾身無勁。問她事情,她一定幫忙把答案找好。例如,拍賣網站上看到一件衣服想買,雙子女會很快速地找到網站中賣這件衣服的所有賣家,整理出個別優劣,從出產地、運費、真偽品……,一一比較,行動力之強,好比靈巧小蜜蜂,嗡嗡嗡到處採蜜到底散播。想問花園裡哪一朵花的事情,請洽小蜜蜂!

雙子女擅於編造藉口,在公司裡,是響噹噹的「藉口達人」。鳥來伯有個雙子女同事,包下整間公司全年度的推託藉口。舉凡同事請假、廠商盧小、主管要求等等,你無法一時想到藉口的,請打雙子女的分機或MSN給她,待她問清楚狀況就會幫你想出一條康莊大道,照著她編的腳本走,連查國安密帳都萬無一失。可是她們很可愛,不知是記性不好或思路不周,還是巧言令色或心機太淺,「什麼?我有說過我上個月出國嗎?」、「什麼?我妹那時候結婚的?有嗎?」藉口是真是假,到最後連她自己也忘記。

男人愛上雙子女,還蠻有挑戰性的,一般女人會可憐兮兮地問男友:「你愛不愛我?」只有雙子女的男友,會反過來疑惑:「妳愛不愛我?」因為雙子女說變就變,搞什麼都只有三分鐘,實在太難掌握,不是每個男人都玩得起的。就像男友把好東西捧到她面前,雙子女不一定會「真開心」,倒是會「裝開心」;可是久了,不想在親密愛人面前說謊,臉上便出現不屑一顧之表情,男友困擾沮喪:「怎一下像小公主,一下子卻又臉垮下來像黃臉婆?」明明上一次就說要看這部電影,進場不到十分鐘又嗤之以鼻,說什麼「盲目追求流行就會失了個人特色」之類的鬼話。她到底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分秒間就會改變!

說到來,雙子女有雙重矛盾-男人不能對她太好,越順口越不好吃;但也不能太太強勢,雙子女不太會拉下臉。交往時,念頭也是矛盾,情緒說來就來。例如,剛吵完架,男友正努力溝通時,她居然會很疑惑地回答:「啊咧?這件事不是幾百年前說完了嗎?」各位,她不是翻臉如翻書,而是她換了一本書了!雙子女專注力很弱,想法在腦中有三分鐘就偷笑,她可能拉個屎洗個手,又殺死剛剛的自己,許多雙子女都承認:「不這樣變來變去,反而才是有問題!」只是,有多少男人禁得起這樣折騰呢?除非好男不跟女鬥,不然男友常常會很挫折,但是卻又新鮮感十足——到底是誰犯賤阿?

在床上的雙子女也超淘氣的。她的做愛像「玩遊戲」,認真專注地做很難,不是不享受性,只是她常常會被別的事情給吸引,喜歡床地上提問。比如做到一半,會問:「哎喲,這個包皮長這樣,是不是特別短?」、「好奇怪唷,為什麼你龜頭的皮膚那麼好!」明明幫男友口愛,卻突然抬起頭問:「為什麼『它』都會一直歪一邊阿?」求知慾甚強,搞到男友都笑場。因為她實在很愛想東想西,又懶得討好男友,不小心就變成死魚女王。

雙子女喜歡男友討好她,但是太過驚喜,又會覺得莫名其妙。例如,她喜歡逛情趣用品店,但做愛時,男友突然亮出絢爛的情趣用品,雙子女看第一眼會覺得好吸引人啊,再看第二眼卻會覺得:「拿那出來幹啥?你不能用自己的身體多點變化嗎?」好像一個到處挑玩具的任性孩子一樣!

你看!矛不矛盾?她到底是想怎樣?很確定的是,一個男人只要「性」這塊不及格,雙子女絕對不可能跟他在一起。像某位雙子女描述她的的前男,先天尺寸不合,後天技術不佳,「常常6秒鐘噴一身」,她苦心孤詣地教他要怎麼自慰,不過那男人不受教,床地仍然無趣,讓雙子女常不慎睡著,性愛指數低到破表,最後還是被她淘汰了。

有時,男友會認為雙子女很自私,要求多自己又吝於付出。但,這就是雙子女,男人愛上了她,就必須一直不斷創新,是挑戰也是賭注!

俏妞雙子女給你蜜糖也給你地獄,囂婆雙子女給你冷言也給你熱情,反正只有三分鐘,她去去就回來!

資料來源:Pchome電子報~星座男女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