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反質子對撞,水會有靈氣,產生的原子可以治百病!」台北市政府四成官股的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在網站上販售宣稱可治療肝癌末期、尿毒症、外包裝與一般礦泉水無異的「奈波水」,一瓶六百CC要價高達兩百元。

礦泉水一瓶竟然要賣200元,會不會太貴了,臺北市議員上午踢爆,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銷售的產品奈波水,宣稱可以產生能量,喝了還可以治癌症糖尿病,衛生局決定開罰, 要求產品必須下架。

這一瓶奈波水觀看起來看一般包裝礦泉水沒有兩樣,但是價格卻足足貴了10倍,一瓶要價200元,最大的通路就是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不只在網站上大力推薦, 製造商還大肆宣傳奈波水的功能,不但喝了有靈氣,還可以治療癌症,糖尿病、高血壓、皮膚病甚至減肥,市議員更質疑,這是明顯吹噓誇大療效,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還逼迫員工銷售,根本是變相詐財。

在場的衛生局官員強調,問題商品不當宣傳療效已明顯違法銘,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承諾會將商品下架,但網站還大剌剌刊登,總公司也還買得到,更恐怖的是,還有消費水不能治病就算了,竟然還飄著褐色絲狀不明物體,衛生局不但要對誇大療效產品開罰20到100萬,還要查清楚水裡會不會有霉菌孳生,危害身體。

一瓶來自南投埔里、批發價只要四元一毛的包裝水,透過苗栗國泰富貴生技公司「神化」為可治末期肝癌、糖尿病、尿毒症的「奈波水」,以一百五十元的價格賣進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台北農產運銷公司最後以兩百元標價,南投的礦泉水業者直說:「匪夷所思」。

代工水廠︰賣出的是礦泉水

受委託代工的埔里鎮礦泉水工廠,外觀及工廠設備與當地一般礦泉水業者無異。業者說,他們供應當地的水源,並代貼標籤,苗栗國泰富貴生技公司日前與他們接洽,訂購了數百瓶礦泉水,他們確實接了這筆生意,至於對方如何宣傳、販售,一無所知。

埔里鎮許多礦泉水業者除了販售自創品牌的礦泉水,也會為國內知名品牌的礦泉水代工。一箱二十四瓶六百西西的礦泉水,大量批發的價格是每箱一百元,等於一瓶的價格四元一毛,市售價格約十元。

低價取得埔里水源,以一瓶一百五十元賣給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的國泰富貴生技公司,銷售點位於苗栗縣後龍鎮溪洲里,記者昨天查訪,只見大門深鎖。透過玻璃門,可見裡頭的擺置如同宗教聚會場所,入口大廳中央設有大型十字架,入室門板上也貼有「絕症得救」、「奈波治文明」的字樣。

由於該銷售點位於偏僻鄉間,鄰近鮮少住戶,鄰居對國泰富貴生技在當地設置銷售點也不清楚。

小藥師解釋:在物理學裡面,有利用正質子和反質子,正電子與反電子互相碰撞而產生能量的一個過程,稱為對消滅作用。目前是用在發電廠發電及太空站發電機的理論,由於能量極為巨大,並不適合用在人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